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 好金融:美汇呈破顶之势 金价偏软 油价弹

2018-08-14 14:27: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8月7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市场关注中、美贸易战的前景,避险情绪回升,资金回流美元避险,美汇直逼95.50的高位,如贸贸易战持续恶化,美汇中线或上破96水平顶部阻力并向上挑战97 水平。美汇呈强大有破顶之势,加上近日美国经济数据向好,资金预期美联储于年内将加息四次,全年加息共100点子,资金流出金市。

  技术走势上,金价近两周持续受制于10天线阻力,自金价失守1218美元后,金价更显弱势,投资者可候金价反弹至1213至1215美元附近候高做空,下望1200美元的目标,不排除中、美贸易战、伊朗问题持续恶化,进一步带动美汇呈强,金价或回试1195美元的支持方能见整固底部。

  原油方面,有消息指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将于宣布恢复并加强针对伊朗多个行业制裁的决定,预计将在90日内开始针对该国石油行业实行更加严厉的制裁措施,以赶及11月4日全面制裁伊朗,以增加共和党于国会中期选举的胜算。受相关消息影响,油价守稳68.50美元的支持,并酝酿技术反弹,如投资者跟随早前建议于67至68美元逢低收集多单,现手上已有合理利润。

  此外,石油出口国组织消息称,沙特在7月的平均日产量下降20万桶,跌至1029万桶。沙特的行动明显为稳定油价,预期在两大产油国沙特及伊朗的未来行动将继续支持油价,油价短线或开展技术反弹,投资者可把握做多的机会。

  技术走势上,油价正受制于10天线及20天线、69美元阻力,但短线甚有机会出现黄金交叉,利多。预期短线目标70美元将指日可待,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多的策略,上望全年目标价80美元。

  外汇方面,英镑跌至近11 个月的低位,因投资者担忧英国国际贸易大臣霍理林(Liam Fox)的言论或成真。昨晚英国国际贸易大臣霍理林指出英国有六成机会在无协议下脱欧,拖累英镑跌穿1.3美元,曾跌至1.292美元的11个月低位。事实上英、欧将于肥年3月29日正式脱欧,但现时英国跟欧盟仍未能脱欧定下协议,加上英国保守党内部对脱欧的立场有重大分歧,令外相及脱欧大臣先后请辞。英国脱欧的风险日增,投资者宜逢高做空英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 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