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 利好金融:非农聚焦薪资增速 金价料顺势下探支撑

2018-08-14 13:54: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8月6日 晚盘实战建议

  从当前市场普遍情况来看,在本次非农报告中,市场焦点依然执着于薪资增速问题。数据统计,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前值0.2%,市场普遍预计0.3%,年率前值2.7%,预测值2.7%。薪资增长预期进一步表明市场对经济改善和利率上涨的较好预期,美元料由此继续得以强劲支撑,若是如此,黄金可能将借助此次机会顺势下探下方支撑位置进行测试。

  从技术面看,以本年4月8号至5月21好下跌为参考,黄金在后市的续跌过程当中已经跌破前期跌幅100%的支撑位置,下方明显支撑位于138.2%位置,点位参考于1195附近,当前整体走势趋于延续空头,但从今日亚盘时段走势来看,行情依旧持续显示修复需求,因价格已经进一步出现新低走势,故而技术性反弹点位随之得以下调,建议总体思路仍然维持稳健高空思路,投资者可考虑在1216附近进场空单,止损于1221,目标1220-1195。

  原油从前期75高位回落以来,至7月17日结束阶段性回调,昨日价格重新对7月17日低点67美元附近进行测试,该点位同时也为前期下跌过程当中38.2%跌幅位置,昨日价格成功在此位置得以支撑并形成强势反弹,从技术面确认支撑效果。另外,受当前伊朗可能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风险,油价短期因担忧刺激而走高的风险与日俱增,而此时的增产意义反倒在现阶段中显得较为暗淡,日内行情如期对68.5进行测试,整体操作维持低多思路不变,建议仍可在68.5附近进场多单,上方看向69.5-70.2附近,止损于68.05。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 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