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08-14早评

2018-08-14 13:11: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昨日周一时段,在市场消息较为平淡的情况下,汇市还是出现了剧烈的波动,主要诱因是土耳其的里拉出现离奇的崩盘,又一个被美国拉下马的国家,由于里拉的暴跌,新兴市场被大幅影响,美元再度受到市场青睐而走高,而金价更是一举跌破1200大关,避险情绪无关痛痒,此外,非美货币表现也一般,尽管后市出现一定反弹,但仍在美元强势的阴影下,原油方面昨日波动同样剧烈,呈现先跌后升。

  消息1:土耳其里拉崩盘

  土耳其由于牧师事件跟美国关系进一步恶化,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提高对土耳其的征税,土耳其总统强硬回应,可惜市场却看衰,导致近段时间里拉出现暴跌下行,从而出现了多米诺骨牌效应。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土耳其里拉的意外崩盘导致了市场动乱,而美元更是得势不饶人,从近期的各种事件来看,市场相当看好美元,美元节节高升,而土耳其里拉的崩盘导致新兴市场货币,欧系货币都要不同程度的走坏,贵金属也受到了拖累。

  消息2:油价受压震荡下行

  油价昨日的波动也相当剧烈,最近一周美国原油交割中心库存有所增加,令油价开始阶段出现大幅下挫,不过随后收回了大部分跌幅,维持震荡局势,不过土耳其事件的影响下,油市近期恐防也不容乐观。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从技术面来看,近期油价依旧是震荡阶段,还是前期大幅上下行的修正阶段,所以短期内依旧以宽幅震荡区间对待即可,至于消息面上,需要关注美俄以及美伊的情况,另外OPEC的动态也需要时刻关注。

  今日关注:

  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修正值;

  南非6月黄金产量年率;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德国总理默克尔参加市政厅会议,讨论欧盟的未来。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晚数据开始增多,其中还是以美国数据为主,另外近期对于市场重要影响的无疑就是土耳其的问题,所以晚间仍需重点留意,里拉的走势以及美元的态势将对汇市产生巨大影响。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战可能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出现大幅下挫,出现前期美元破高后的不跌现象,并且一举击穿1200整数大关,空头可谓肆无忌惮,日线录得一根光头光脚大阴线,现阶段均线组再次形成空头排列,MACD指标重新扭出死叉,不过由于存在一定乖离的情况下,下行速度或未必太快,加上下方存在强支撑的情况下,整体建议先关注下方1180-1190区域支撑。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由于受里拉崩盘影响下,新兴市场货币受挫,金价结构上走出7连阴后才止跌,并且在击穿前期低点1204后,空头开始大爆发,目前处于1200下方徘徊,昨日也出现了近期罕见的三盘连跌局面,打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实现了盘久下跌的的情况,现阶段均线组向下加速施压,MACD指标死叉运行,因此操作上建议日内逢高做空为主。

  压力:1198-1202-1206

  支撑:1192-1188-1184

  今日操作建议:

  昨日策略共计盈利60个点:

  下破1200追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197和第二目标1194,盈利60个点。

  早间建议:

  119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194,第二目标1190附近,止损4美元。

  1189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192,第二目标1195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02追多,第一目标1206,第二目标1210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187追空,第一目标1184,第二目标1181附近,止损3美元。

  121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07,第二目标1204附近,止损3美元。

  118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184,第二目标1188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