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探底回升微涨 或保持低位震荡

2018-08-09 16: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探底回升微涨 或保持低位震荡

  2018年8月9日

  黄金

  周三中美贸易摩擦继续在市场发酵。据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7日宣布,将从23日起对中国进口的约160亿商品加征25%的关税。而中国方面也在周三决定对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自2018年8月23日12时01分起实施加征关税。贸易紧张局势于亚欧时段推动美元指数震荡走高95.38,并刷新当日高位,不过美元上涨乏力,即使是美联储票委巴尔金在发表了鹰派讲话之后也涨幅有限,纽约盘整体维持震荡下行走势,当日于高位录得小幅收跌,依然持稳于95关口上方。受其走势影响,现货黄金上演探底回升的走势,最低下探1206.40,最终收在1213.15,连续第二日微幅反弹,整理长期跌势。美元当前上行动能有所欠缺,或给黄金带来反弹机会。日内关注美国PPI数据。

  技术面长期下行走势保持不变,但当前或维持在低位窄幅整理。

  关键阻力:1216.00/1220.00/1225.00

  关键支持:1206.00/1204.00/120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方1216附近的阻力较强,未上破仍将保持弱势。4小时整体的下行走势保持良好,当前或MA50的打压较明显。日内建议可在1218附近做空,先看1206,再看1204,止损设在1224上方。

  白银

  隔夜白银于亚欧时段快速震荡下滑,最低触及近期的整理区间底部15.25一线,纽约盘美元回落,推动白银于低位回升,并成功逆袭录得反弹,最终录得连续第二日反弹,收盘报15.39,保持低位区间震荡。今日亚市,白银进一步急涨至15.45附近,逐渐逼近区间顶部15.55一线。日内关注通胀数据对美元的影响。

  技术面当前维持在低位区间15.20-15.55整理,在未上下突破之际,预计仍将保持震荡走势。

  关键阻力:15.55/15.60/15.87

  关键支持:15.26/15.21/15.16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方15.55附近的阻力或限制银价的上行空间。4小时图上行动能欠缺,维持在低位弱势整理。日内区间内可维持高抛低吸的策略。

  铜

  周三亚市,中国公布的贸易数据显示,中国7月贸易帐录得280.5亿美元,不及预期。但是进出口数据双双回升,中国7月进口年率(人民币计价)大幅增长20.9%,预期为12.5%;出口年率(人民币计价)加速增长至6%,预期为5.6%。良好的中国贸易数据一度推动铜价于亚市早盘急涨。不过中美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导致铜价在触及日高2.7739之后震荡回落,最终在整理中录得小幅下挫,收盘报2.7519,整理此前跌势。今日亚市铜价短线急涨至2.7750附近。日内能否有效企稳于20日均线上方值得关注。

  技术面,延续两个月以来的下行走势,当前维持在低位整理,并受20日均线的打压较明显,日内关注铜价能否有效突破该水平。

  关键阻力:2.7830/2.8000/2.8230

  关键支持:2.7650/2.7065/2.67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MA100附近寻得支持震荡上行,但随机指标已严重超买,或有回落的风险。4小时图长期的震荡下行走势保持完好。日内谨慎操作,建议上破2.7830一线之后跟进做多,维持在该水平下方可寻找高抛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