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元后继乏力 黄金探底回升

2018-07-19 15: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元后继乏力 黄金探底回升

  2018年7月19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1225上方窄幅整理后,一度下破该档,最低下探1220.90,随后企稳小幅反弹,但仍未能测试1230,最终接近收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作证词,重申渐进加息,但未能推动市场进一步走势,而美元在此前一天大幅反弹后,再次在95关口上方遭遇获利了结,继续发出上行受阻的信号。由于近期黄金走势与美元反相关明显,关注美元在95.00一线的表现,若美元进一步调整,将有利于金价反弹。

  技术上看,日图收星但缺乏反弹动能,整体下行趋势没有改变,短线可能有修正需求。

  关键阻力:1229/1234/1238

  关键支持:1220/1215/12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20上方企稳小幅反弹,但仍缺乏上行动能。4小时图均线系统向下发散,短线整理跌幅后或继续下行。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229附近表现,上破跟进做多看向1234。

  白银

  白银欧洲早盘跌破15.50支持,最低下探15.38,随后企稳在该档上方整理,并在纽约盘转为走高,基本收复当天失地,收录十字星阴线。银价得以缓和跌势,很大程度是美元受获利了结盘打压自高位回落,不过银价缺乏上行动能,走势依旧偏弱。日内将继续关注美元在95关口的表现。

  技术面,整体下行趋势维持完好,短线可能存在整理需求,但缺乏反弹动能可能限制反弹力度。

  关键阻力:15.60/15.67/15.80

  关键支持:15.38/15.27/15.18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再刷新低,反弹缺乏动能,走势仍偏空。4小时图整体下行走势维持完好,短线反弹或提供逢高做空机会。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上破15.60跟进做多机会。

  铜

  铜价先抑后扬,最低下探2.7157,但反弹仍在2.8000下方受阻,仍未扭转跌势。美元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议院做证词发表鹰派言论后大涨,但次日鲍威尔在众议院进行同样乐观的陈述,并未能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反而推动短线美元多头获利了结,为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提供支持。另外,铜价连续下跌之后,近期在低位整理,也限制了铜价下行。

  技术上,日图整体维持下行趋势,但随机指标显示短线有整理修正的倾向。

  关键阻力:2.8000/2.8500/2.8780

  关键支持:2.7400/2.7300/2.71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维持近期低位整理格局,需要上破2.8000才能进一步反弹。4小时图横盘整理,以时间换空间。日内建议激进者2.740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关注2.8000表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