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继“德拉基噩梦”之后市场再迎大考,特朗普搞事恐再引黄金爆发

2018-06-15 18:44: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6月15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日美国公布的5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8,为2017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美国至6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8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虽然数据向好,但黄金美元并无明显波动,但随后欧洲方面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会后德拉基称欧洲央行并未讨论何时加息,仍有必要保持大量货币刺激措施,委员会准备好调整所有政策工具,并称维持利率不变至少至明年夏天,这对欧元形成巨大利空情绪,受此影响,美元在此消息的配合之下形成强劲拉升,价格一度测试95高位,今日盘中美元在小幅调整之后再度创出新高,从当前走势力度来看,行情后续将面临冲击96高位的可能。

  黄金在昨日不惧强劲美元,同步走强,但价格最终在前期扩散三角形结构上轨1308遭受压制,今早行情再次向下回落测试前期震荡区间中轨,建议在行情无法突破1298形成反弹之后,在1300附近进场多单,目标看向1307附近,若行情对1298正式形成跌破,那价格将可能再度测试三角形下轨位置1291附近,届时可考虑在跌破1298收线之后,进场空单,目标1292.

  原油方面,昨日行情在欧盘时段持续冲高,价格短暂突破67美元,但由于沙特与俄罗斯两国能源部长会面之后均表明增长态度,油价短期再度出现反弹乏力,目前价格正处于67美元附近承压,若该位置无法形成突破,那后续行情将可能结束此次阶段性反弹走势,重续空头。建议日内原油考虑在66.8附近轻仓参与空单,止损于67.1上方,目标看向65.8。

  此外,欧元方面在今日17:00将再次迎来4月季调后贸易帐、欧元区5月CPI年率终值以及5月CPI月率,如果今日数据表现不尽人意,欧元恐再遭暴击,建议欧元在1.16附近再次进场空单,目标看向1.153.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大家搜索:智库直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