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澳瑞克:白银中线强势整理,德拉基让欧元很受伤。

2018-06-15 13:14: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著名分析师鲍蔚军

  概述:

  疯狂周四引发了劲爆行情,美元惊现暴涨百点的惊人行情,欧元更是飞流直下200多点。黄金市场惊现“罕见一幕”——美元与黄金竟然一同上涨。随着OPEC大会临近,原油市场气氛谨慎。今日,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可能平静不了。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即将出炉,还可能发生影响市场情绪乃至全球贸易局势的事件。刚刚遭受德拉基暴击的欧元又将迎来欧元区CPI数据的洗礼。原油市场将出炉美国钻井数据,在OPEC和IEA两大月报出炉之后,美国原油产量势头仍是原油多头最为担忧的事情。今日将聚焦中美贸易局势方面的最新消息,美国计划于周五公布最新的加征关税中国商品清单。重要关注产品方面,黄金昨日表现不错,但是在关键阻力位1309附近冲高回落,美元暴涨的背景之下黄金不算很弱。非美货币纷纷下跌空头方向明确。今日主要关注 贵金属产品黄金白银以及美元板块货币对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人民币能否继续实现上涨,详情参考澳瑞克商学院实时讲解内容!

  回顾昨日重要事件:欧央行在决议上宣布削减购债规模的计划,将在12月停止QE。不过,欧央行表示将会保持利率至少在2019年夏季不变。德拉基强调欧央行并没针对何时加息进行讨论,进一步浇熄市场对欧央行加息的预期,造成欧元下跌。

  “恐怖数据”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8%,远高于0.4%的预测值,前值由0.2%修正为0.3%,创6个月最大涨幅。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应该在7月起逐步增产,可能考虑增加150万桶/日的产量,目前已经有部分产油国正努力迅速增产。

  据德国媒体报道,因为和默克尔在难民问题上分歧严重,基社盟主席泽霍费尔表示该党要“单飞”。有媒体表示,执政联盟或垮台,德国可能要进行重新选举。

  今天11点,需要关注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14点30分,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4月份以来,日本经济数据令人失望,6月8日公布的GDP修正数据显示,第一季度日本GDP环比年率下滑0.6%,分析认为如果再出现一个季度下滑,日本将结束长达20多年的最长经济增长期。此外,日本4月CPI录得0.7%,增速连续第二个月下滑,通胀表现疲弱。媒体指出,与美欧的收紧倾向不同的是,日本的货币政策还难以正常化,预计此次会议央行仍将按兵不动,大家敬请留意。

  周四,金价度过最难熬的一夜,尽管美联储公布了较为鹰派的利率决议,但由于此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传达了部分偏鸽派的信号,金价突破1300美元/盎司重要关口。目前市场对金价前景表示乐观,中美贸易冲突再起,令人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可能受到影响,这将带动一些避险情绪上升刺激买盘。此外,朝鲜问题还为结束,美国国务卿为朝鲜制定了“核裁军”时间表,不过美国国内对朝鲜在本周峰会后将放弃核武器持怀疑态度,那么朝鲜方面作何回应,也将影响金价。

  产品组合:黄金、 白银、原油 。

  白银技术上关注16.950~17.050支撑,进一步反弹空间关注阻力17.30、17.650;

  黄金关注1297~1310区间盘整;

  原油:66.20~67.30区间日内波动,走势较强。

  上述财经分析和策略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交易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