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与美元齐涨突破1300 略倾向低多

2018-06-15 14: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与美元齐涨突破1300 略倾向低多

  2018年6月15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快速下探1292一线旋即收复失地,显示下方支持强劲,而隔夜延续上行走势,并在欧央行行长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后快速上探1309.15,但因美元走强回吐大半涨幅,但最终仍收于1300上方,显示多头气氛维持完好。美联储和欧央行尽管都实行了新的收紧政策,但市场都出现了买消息卖事实的行情,助力黄金有效站稳1300,奠定了进一步上行的基础。今日是美国宣布征收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关税详细清单的日期,若美国出台相关政策,将加重贸易战忧虑,当前欧盟已经同意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反制措施。就短线而言,美元走强对黄金构成压制,且隔夜长上影线不利于金价进一步走强,但金价站上1300,或维持偏强震荡格局。

  技术上看,日图站上1300但录得长上影线,短线可能偏强震荡,高抛低吸。

  关键阻力:1305/1309/1314

  关键支持:1297/1292/1289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310下方受阻回落,短线仍偏弱,可能回踩1300一线。4小时图上行动能放缓,但回调力度有限,仍倾向寻求回踩做多机会。日内建议1297一线做多,寻求1305上方遇阻反手做空机会。

  白银

  白银连续两日走强,一度测试4月高点17.30附近,收录带上影线阳烛,但仍维持上行动能。银价上行一方面是延续了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先抑后扬的上行势头,同时也是技术面强烈的看涨势头引发不断的买盘跟进,不过,欧央行尽管如期宣布结束QE时间,但让市场延迟其加息时间表,欧元大跌推动美元走强,限制了银价的跌幅。日内关注美国是否宣布对中国征收关税商品的名单,若贸易战打响,避险金银都将有望获得进一步上行动能。

  技术面,上行动能维持完好,但面临前期多重阻力,谨慎看涨。

  关键阻力:17.34/17.41/17.50

  关键支持:17.07/17.00/16.92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行势头维持完好,短线回调在17.00上方寻得支持,仍有望继续走高。4小时图仍均线多头排列良好,上行动能猛烈,以低多为主。日内建议17.07一线做多,关注17.34阻力表现。

  铜

  铜价在上行通道上轨附近窄幅整理后,隔夜大幅走低,最低下探3.1856,因美元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恢复强势。尽管智利铜矿谈判尚未落地,但市场对其罢工的预期大幅降低,使得铜价存在修正此前猛烈涨幅的风险。另外,欧盟已经决定对美国钢铝征税实施反击,而日内美国将宣布对中国征税商品的清单,若贸易战忧虑进一步扩大,将有望对铜价构成进一步压力。

  技术上,日图自上行通道上轨附近遇阻,隔夜大阴线确认回落,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下行空间。

  关键阻力:3.2230/3.2540/3.2700

  关键支持:3.1850/3.1670/3.14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低,短线在3.1850上方暂时企稳,但反弹力度不强,仍有望提供逢高做空机会。4小时图短线超卖可能有所修正,但整体下行走势中,倾向等待反弹遇阻做空机会。日内建议3.2230附近做空,下破3.1850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