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鲍威尔灭火之后市场会如何走?

2018-06-14 10: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砖汇通

  美联储周三(6月13日)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上限达到2%,下限1.75%。美元短线上涨,但随后鲍威尔举行新闻发布会后,美元快速回落至94下方。

  首先我们了解下FOMC的四点声明:

  1)前瞻性指引:FOMC声明中删除了“联邦基金利率仍将相当长一段时间保持利率在当前低位”的表达;

  2)点阵图:美联储FOMC6月点阵图显示今年应该加息4次,3月点阵图为加息3次;

  3)经济预期:2018年GDP增速预期较此前上调0.1%,下调2019年、2020年失业率预期;

  4)通胀:中期内保持通胀目标在2%左右,且美联储上调今、明两年PCE通胀预期。

  四点声明指出美国的增速预期可观,而且就业市场还会继续趋近充分就业水平,那么美联储是否会重回耶伦主持FED期间的加息路径呢?个人认为美联储的利率路线图目前处于均衡状态,即使上调也是预期之内的事情。

  而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宣布,从明年一月起,每次会议后都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决定只为改善沟通,不传达其它信号。但美联储主要官员的讲话是偏鹰派还是鸽派都会刺激到市场,更准确的说是刺激到对冲基金等风险偏好的机构。

  昨日美元先扬后抑,终收于93.553,但震荡区间未变,仍然位于20-30日均线内,所以除非是大利空,否则美元快速回落的概率很小。

  黄金昨天顺势上涨再次冲破千三关口,但K线显示力度明显薄弱,那么支撑黄金上行的唯一均线便是30日均线了。但是我们今天的重点是白银,白银终于突破了前期的压制趋势线,破位之后便是新生,所以白银我们继续看多是没有问题的。突破17势必还会继续上行,但回落起稳才是关键。

  外汇市场澳元更是展开了回调,澳元如此疲软,后期还将继续震荡调整。欧元可以继续看多。原油今天继续看多,上方67.42是关键位置,同时也是目标位,另外昨天公布的EIA数据更是大幅利多石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