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来袭

2018-06-13 17:03: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关键词:操作建议,现货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截止至6月13日16:00收盘价为1293.7美元/盎司,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在早间触碰最高价为1296.1美元/盎司后开始回落,在下探至昨日晚间低点附近有短暂站稳迹象,需要更多观察。目前市场在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公布前波动较小,震荡区间维持于1290-1302之内,晚间风险消息较为重要,届时行情波动会加大,需要控制好仓位。

  消息1:欧银将退出宽松政策

  德拉基发出欧洲央行将开始缩减债券购买计划的信号,对一些发展中国家来说,相比美联储前一天普遍预期的加息,这将是更大的一个危险。欧洲央行的缩减债券购买计划来得比预期要早,并可能预示着货币宽松政策时代的终结。宽松货币政策曾在金融危机后推动资金流入新兴市场,填补了新兴市场的经常账户赤字。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欧洲央行终于有较为明确的信号表示退出QE,那么在退出QE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进行加息,欧元在未来会有利好的预期出现。欧银虽然相比于美联储加息时间较慢,但需考虑到欧盟成员国的债务危机,加息的节奏也需慎重考虑。

  消息2:OPEC减产将结束

  俄罗斯计划提议,允许OPEC及其盟友将原油产量恢复到2016年10月的水平,在3个月内取消大部分减产,但不是全部减产。最早从今年7月开始,各国将按比例接受每日180万桶的增量配额。但是,市场实际的原油供应增量将低于这个水平,因为委内瑞拉、安哥拉和墨西哥等一些国家无法增加原油供应。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OPEC在接近两年的减产后油价已经到达目标水平,目前各产油国筹划时机结束减产并增加产量,重新占领全球原油市场份额。目前,俄罗斯联手沙特提出的增产在测试市场的反应,如油价反应过大出现大幅下跌,可能增产幅度将会减小。

  今日关注:

  美国5月PPI年率;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新闻发布会。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深夜时分将迎来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本次消息有望成为引领行情的突破,投资者在消息公布前应当控制好仓位,适当降低仓位风险。在消息公布前将有PPI数据发布,可能会为后续行情做一波预热。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美国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黄金走势为震荡偏弱,MACD和KDJ死叉向下发散,晚间首要关注1302-1290区间位置突破,若美联储议息会议公布后,4小时实体下破1290支撑位置,晚间金价将下探至1281一线支撑,实体上破1302压力位置,晚间行情将上行至1307-1310压力区间位置。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MACD作出死叉准备向下发散,短期均线形成空头排列,目前黄金短期内有机会下探1293和1290,后市关注1293和1290位置能否支撑金价止跌,在数据公布前黄金仍旧会在1302-1290区间震荡,若行情到达区间底部1290可尝试低吸操作。

  压力:1297-1302-1307

  支撑:1290-1286-1282

  晚间操作建议:

  129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7,第二目标1301附近,止损4美元。

  1301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7,第二目标1293,止损4美元。

  上破1304超短线追多,目标130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89追空,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1附近,止损3美元。

  130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5,第二目标1302附近,止损3美元。

  1281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4,第二目标1287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10超短线追多,目标1314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78追空,第一目标1274,第二目标1270附近,止损3美元。

  1314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10,第二目标1306附近,止损3美元。

  127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4,第二目标1278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