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元独强 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逢低吸纳

2018-04-26 15: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4月26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国债息率突破3厘后持续高企,高见3.036厘,创2013年以来的新高。美汇最高曾见91.26的近四个月高位,短线目标上望92水平。美国股市经日前急跌后技术反弹,但反弹力道有限,避险情绪下降令资金流出金市,金价回试1320美元支持。

  投资者观望今日欧洲央行的议息结果,虽然市场已估计欧洲央行最快于明年才进入加息周期,而且近日公布欧元区的通胀数据、PMI数据、经济信心指数等皆差于市场预期,投资者预期欧洲央行在本次的议息维持按兵不动。但要留意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将于会议后会否发表倾向鸽派的发言,特别是在今年9月后央行会否全面停止买债,不排除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明确后,带动欧元反弹,令美汇受压,金价或因而受惠,并出现技术反弹。

  技术走势上,金价已跌至日线图保力加通道底部的主要支持位1320美元水平,除非突然出现重大的利空消息,否则短线再下跌的机会不大。而5月亦有多项潜在利好黄金的消息,如美朝高峰会、伊朗核协议前景等,面对地缘政治有升温的可能,以及美国国内的通胀持续上升,金价于低位1300至1320美元将有强大支持,投资者不宜于现阶段追空。投资者可短线于1320美元做多黄金,上望1330美元。

  原油方面,法国总统马克龙出访美国﹐马克龙提出要订立新的伊朗核协议,以回应特朗普的要求。但预期伊朗势必不同意有关的协议改动,而马克龙亦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对伊朗重新实施石油禁运制裁。如伊朗被退出原油供应市场,中东的局势或一发不可收拾,油价势突破70美元阻力。油价经过早前的一轮急升后现于70美元前反复整固,消化止赚盘的沽压,投资者不宜于现水平做空。投资者可于67.50美元附近中线做多,上望70美元目标,预期明年油价可达至80美元水平。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