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基础金属集体飙涨 白银强势破位

2018-04-19 15: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基础金属集体飙涨 白银强势破位

  2018年4月19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小幅回踩1340上方水平后企稳,连续拉升一度上破1350,最高上探1355.60,随后收窄涨幅,录得带上影线阳线。美国寻求与中国展开贸易谈判,使得美元回升,压制黄金。不过,受市场猜想美国在制裁俄铝之后,进一步对俄罗斯镍实施制裁的影响,期铝和期镍均出现大涨,带动基础金属全线大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黄金。从技术走势上看,金价在1350上方面临多重阻力,尽管短线仍维持上行动能,但上行空间可能有限,或陷入高位震荡。

  技术上看,日图短期均线仍提供支持,但测试1350上方依旧受阻,短线可能陷入震荡。

  关键阻力:1355/1361/1366

  关键支持:1342/1337/1333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维持在1340上方依旧看涨,但1350上方多重阻力限制涨幅。4小时图在1350上方阻力水平收录螺旋桨,显示上行动能缓和,但仍没有拐头的信号。日内建议1340-1354寻求高抛低吸机会。

  白银

  白银突破16.80阻力后,触发该档附近止损盘,且上行破位后更多买盘跟进,飙涨55美分,最高上探17.25,已经突破2月以来整理区间。此次银价大涨,得益于其工业金属属性,因美国制裁包括俄铝掌权人奥列格?德里帕斯卡在内的38个俄罗斯个人及实体后,铝价大涨,带动基础金属走高。不过,银价通常在大涨后,特别是破位后会进行修正,日内或存在获利了结的可能性。

  技术面,向上突破区间16.15-16.80,上行动能猛烈,但以大幅偏离均线,短线或存在修正可能。

  关键阻力:17.25/17.35/17.45

  关键支持:17.05/16.95/16.86

  今日建议:

  小时图突破16.80阻力后连续拉升,短线可能修正涨幅。4小时图短线系统多头排列,但连续录得大阳线后,短线超买,调整后有望重新走高。日内建议隔夜高点下方轻仓做空,紧设止损,寻求17.00一线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铜

  铜价在铝、镍等基础金属大涨带动下,快速拉升,上破3.1400阻力,最高上探3.1769,摆脱连续三日的拉锯行情,录得大阳线。市场猜测美国下一步将对俄罗斯镍制裁,此前美对俄铝实施了制裁,引发金属市场全线走高。另外,美国寻求与中国进行贸易磋商,也有利于铜价。隔夜铜价在技术走势上出现突破,已经打开了进一步上行空间,以回踩做多为主。

  技术上,铜价快速拉升突破3.1450阻力,有望扩大涨幅。

  关键阻力:3.1450/3.1760/3.1910

  关键支持:3.1450/3.1200/3.1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强势拉升,在十字星测试3.1770一线后横盘,短线有回调需求。4小时图再创新高,自2.9430一线以来的上行走势维持完好,短线超买可能存在修正需求。日内建议寻求回踩3.1450一线企稳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