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特朗普轰中俄货币贬值 美汇跳水金价反弹  

2018-04-17 17:03: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4月17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中国与俄罗斯可能在进行汇率战,投资者预期美国或同样以美元贬值作响应,美汇急转直下。加上有消息指美国贸易代表处(USTR)正在考虑对中国提出新的贸易控诉,并可能会依据《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款,指摘中国不公平地限制美国在云计算和其他高科技服务方面的贸易。有关的指控将引发中国的报复,贸易战有重燃之势,美汇在多重不利因素打击下,金价借势反弹。

  此外,昨晚纽约联储银行行长达德利(William Dudley接受访问时表示,今年美国可能逐步加息3次或4次,有关言论似为全年加息次数封顶,不利美汇走势,而上周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优于预期,在加息次数有上限,但通胀仍在升温下,资金持续流入金市避险,预期1340美元将成金价短线的重要支持。但美国对叙利亚的态度仍只是一次性的空袭,未有发动全面战争的必要,加上叙利亚政府、巴沙尔政权后面有俄罗斯撑腰,似乎特朗普仍不会下决心挑战俄罗斯,叙利亚问题或只是特朗普用作转移国「通俄门」调查问题视线的工具。因此金价一直受制于1350美元的阻力,反映投资者仍不太相信避险情绪将大幅上升,并预期叙利亚问题将不会恶化。

  技术走势上,金价近日走势一浪高于一浪,但1350美元仍为主要阻力,如突破1350美元,金价将有80%的机会挑战1360美元,投资者可候金价出现突破后追单做多,上望1360美元。

  原油方面,叙利亚问题未有进一步恶化,中东局势回稳,原油止赚盘涌现,带动油价回落至66.30美元的支持。但油价仍维持强势,投资者可于65/66美元水平逢低吸纳原油,全年目标价维持70美元不变。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10:15到智库直播,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