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9度财经:原油多单开始减仓,高位空单开始布局

2018-04-12 13:57:38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9度财经

  昨天晚上油价受特朗普激进的推特言论影响,油价从65美元处止跌,一路上行1.3美元左右达到66.3美元;随后EIA原油库存数据利空,油价一度回落到65.3美元,但在利空数据的情况下,出现数波天价买盘,油价一度涨至67.3美元左右。油价能够上行完全是由于美国可能对叙利亚采取军事打击引发的避险情绪造成的,美俄关系也因叙利亚“化武疑云”跌至冰点。

  沙特与也门胡塞武装之间的冲突不断,加剧了中东局势的紧张局面。EIA昨天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全球原油需求强劲,但是美国原油产量还没有达到峰值,后续原油产量将继续提高,特别是上周六凌晨美国钻井口数增加8口; API、EIA原油库存数据均超预期增加,汽油同样大幅增加,只有精炼油库存有所下降;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7周录得增长、俄罗斯原油产量上升、沙特计划削减亚洲市场原油售价、巴林发现1932年来最大油田,预估产量将是该国现有油田数倍以上、这些数据将令油价承压。美方对叙利亚“化武疑云”的处理方式仍是后市关注的重点,如果放弃使用武力,油价将大幅下跌。

  从技术面看,4小时K线图显示,油价受昨天美国可能武力袭击叙利亚的影响,加上数波天价买盘的助推,油价一度涨至67.3美元左右;macd红色能量柱逐渐缩量,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已经达到一定高度,已有勾头的迹象;rsi指标显示当前处于严重超买的情况,随时有回调的可能。当前利空数据频现,但中东紧张的叙利亚局势对油价仍有支撑,建议多单开始减仓,高位布局空单。

  消息解析:

  1、叙利亚“化武疑云风波”仍是后续关注的重点事件;

  2、昨天公布的API、EIA原油库存数据超预期增加,汽油增加,只有精炼油库存有所下降;

  3、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6周录得增长,上周六凌晨美国钻井口数录得大增8口,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还没有达到峰值;

  4、巴林发现1932年以来最大油田,预估产量将是该国现有油田数倍以上;

  5、能源咨询机构Tradition Energy的分析师在周二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委内瑞拉的产量水平正在下降;

  6、特朗普承诺要对叙利亚的化武袭击作出快速回应,由于伊朗支持叙利亚政府,特朗普方面的回应可能推动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对伊朗实施新制裁,进而损及伊朗石油工业;

  7、据华尔街日报,美国油气数据公司Drillinginfo表示,美国原油产量已在今年超过沙特,预计将在2018年超过俄罗斯,成为产油量世界第一的国家。

  8、本月晚些时候在沙特举行的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会议上将提出新的提议,正在考虑建立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国家的机构;

  9、关注的重点仍是对冲基金的净持仓头寸如何。

  结论:建议关注重要支撑位/阻力位的测试情况,多单开始减仓,高位布局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