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股急挫 观望今晚美国数据

2018-03-28 16:54: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3月28日美股急挫 观望今晚美国数据

  昨晚美国股市在科技股带动下急跌,但美汇呈强金价亦受累下跌,金价险守1340美元附近支持。投资者观望今晚美国公布的去年第四季GDP数据,以及通胀数据,有关数据势左右投资者今年的通胀预期及加息次。虽然鲍威尔在上周的议息会议中表现鸽派,但如美国经济数据反映经济过热,鲍威尔或上调今年的加息次数至四次。因此,在有关数据公布前,今日亚太区股市已出现明显下挫,避险情绪回升,有利金价守稳1340美元支持。

  此外,近日有消息传出中美贸易战或有缓和的机会,美财长努钦(Munchin)于周日表示正与中国进行有效的对话,并对于达成协议谨慎乐观,而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亦称中国已准备谈判,并有机会开放汽车及金融市场予美国企业。虽然有关的消息可为中美爆发贸易战降温,但近日的避险情绪仍未见舒缓的迹象,投资者仍持续沽售手上的美国股票,金价更一度向上挑战五周高位1350美元的阻力。

  技术走势上,1350美元为日线图保加加通道上轴的阻力所在,短线要有相关的利好消息方能突破。但金价的走势呈强,只要美国股市持续弱势,资金最终会回流金市避险,并再向上挑战年内高位1366美元的阻力。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吸纳的策略,上望全年目标价145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10:15到智库直播,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