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元垂死挣扎反弹,黄金大跌破1340

2018-03-28 15:0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美元垂死挣扎反弹,黄金大跌破1340

  2018.03.28

  黄金

  随着贸易紧张局势缓和以及受到月末资金流动的支持,周二美元指数起死回生,完全收复了前一天的所有失地。相反,国际现货黄金受获利盘打压大跌逾10美元,盘中最低跌破1340重要支持至1339.75,扭转了四连涨的行情,收于1345.25。消息面,欧美国家与俄罗斯的“外交战”不确定性,以及美国拟加强立法限制中国在美科技投资等政治风险因素短期内预计仍将支撑着黄金。今晚美国将公布备受关注的GDP以及PCE物价指数数据,尤其是后者,市场预期将和前值一样,保持在1.9%不变。倘若数据结果与预期一致,那么市场的风险情绪将成为黄金的主导因素。

  技术面,我们依旧持谨慎看涨观点,但预计金价日内的波幅将受限于1335-50之间。

  关键阻力:1350/1360/1365

  关键支持: 1340/1335/133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上行,但力度不强烈。4小时图也显示上行乏力,技术指标信号混乱,暗示在美国数据公布前金价更倾向于区间震荡。日内建议区间交易,若要做空,可等到金价逼近1350附近突破无果后。若上破成功,可做多,但预计涨幅空间不大。

  白银

  白银隔夜同样收跌,最低点触及14日均线16.46。相比黄金,白银显得更加疲弱,自亚洲尾盘开始,便从高点16.79开始稳步下行,直到纽约尾盘跌势才有所减弱,此后一直在16.50附近小幅震荡。关键转折点在16.45,因此短期内,只要银价仍持稳于该位上方,我们仍持谨慎看涨观点。

  关键阻力:16.65/16.80/16.88

  关键支持:16.45/16.40/16.35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上行,短期仍倾向反弹。4小时图短期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但较为平缓,而且随机指标和MACD信号偏看跌,意味着进一步反弹的空间有限。日内建议在16.60附近可考虑做空,或是跌破45后做空。

  铜

  铜价隔夜亚市早盘自3.0230一直下滑,盘中跌破3.0000关口,最低触及2.9780。受美元走强影响,铜价也难逃获利盘的打压,最终再次录得十字星。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打击中国对美国认为敏感的科技行业的投资,尽管目前中美贸易战似乎看似“停止”,但一旦美国又对中国企业投资收购提出更苛刻的条件,贸易战的担忧情绪又将升高。因此,继续关注中美两国的贸易战的谈判进展。

  技术上,经历过大跌后预计短期内铜价倾向反弹。

  关键阻力:3.0200/3.0500/3.0800

  关键支持:2.9700/2.9400/2.9000

  今日建议:

  当前小时图铜价继续在2.9800附近震荡,但日图均线空头排列仍强劲,而且随机指标在底部的反弹力度也比较疲弱,暗示铜价即便上扬,空间也比较有限。因此,如果铜价在10日均线(现位于3.0500)受阻的话,可考虑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