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中朝元首会谈黄金大跌

2018-03-28 14: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砖汇通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新华社消息: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于3月25日至28日对我国进行非正式访问。

  夜间黄金跌幅最高到10美元,昨日最高价1356.83美元,最低1339.5美元。今日开盘1345.2美元,目前最新价1345.10美元。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持仓当前为846.12吨,较周一下降0.14%。机构的减仓让黄金的未局势正在逐渐远离最近的上涨势头。美元的上涨让全球的风险意识逐渐回暖,但金价还是继续受到一连串地缘政局因素的支撑。美国四月期金收低13美元,报每盎司1342美元。

  油价小幅收低,在结算后的电子交易中进一步下跌,因美股重挫,且行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布兰特原油期货在回落前触及每桶71美元,结算价跌0.01美元至每桶70.11美元。美国原油期货跌0.30美元,结算价报每桶65.25美元。现货原油昨日开盘65.53美元,收盘64.66美元,最高66.41美元,最低64.53美元,涨跌0.89美元或1.36%。

  日内重点关注

  20:30 美国四季度实际GDP终值、2月商品贸易帐

  22:30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政府版原油库存周报

  图表走势

  



  受中朝元首会谈的影响,黄金避险情绪下降。但是,从中长线的角度看黄金还是看涨的,中长线的投资者继续看多,由于最近的上涨猛烈,所以回调也不会很温和,中长线的投资者可以等回调布局多单。

  4小时线前期的上行通道(1307-1343.5美元)已经被向下突破,行情回调到最近的1340美元低点,所以上行趋势线看1307-1340美元一线,日内重点关注1340美元点位。

  日内操作建议逢高做空1346-1348美元逢高做空,目标1340-1342美元,止损1350到美元.

  


  原油,早盘建议64.9-65美元逢高做空,目标64.5-64.73美元,止损到65.17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