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9度财经:美元走软非美货币强势 商品期货大跌唯独黄金走高

2018-03-23 11:2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昨日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公布数据显示,美国3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录得54.3,不及预期,但制造业PMI初值创2015年3月以来新高。昨晚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9万,略差于预期的22.5万。

  昨晚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如市场所期,暂时按兵不动。维持关键利率在0.500%不变,维持4350亿英镑的资产购买规模不变。不过颇令人意外的是有两位央行委员意外支持3月升息,黄金隔日下滑,因美元缩减跌幅,投资者担心中美贸易战,买入美元避险,不过,黄金期货收高,交易商称是因为套利交易。

  【操作建议】

  金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低,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4小时图低位震荡态势,目前再次向上反抽,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止跌反弹态势,目前呈现强势上涨格局,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银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低,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4小时图低位震荡态势,目前再次向上反抽,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止跌反弹态势,目前呈现强势上涨格局,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油价隔日温和下挫最终收低,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大阴线。4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目前突破前高向上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多;1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目前呈现高位蓄力上涨态势,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美元指数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再次掉头下行,目前有望延续回调,后市客观方向偏空;1小时图超跌反弹再次受阻,目前仍有望延续下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看来短期向下调整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欧美、镑美表现强势,特别推荐关注镑美逢低做多机会,参考1.4110一线做多。美日、美瑞、美加表现弱势,特别推荐关注美日逢高做空机会,参考105.25一线做空。

  【关注数据】

  20:30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00美国2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

  投资市场存在高风险,可能会损失你的资金。以上策略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