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默默:美国政府仍未解除关门危机 黄金将多头进行到底

2018-03-23 10:3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默默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天有学员向我求助,怎样才可以介掉赌博的心态,用哪种方法可以认为自己还可生存?喜欢赌说明喜欢急功近利,这个市场方法不重要,重要的是执行的人。我们做的只是概率,一个长期执行的结果,当你理解这个理念的时候就不会去赌。任何一次我们都有可能输,但是如果按照我们的交易体系来执行,长期以往我的结果是为正的,那么你就自然不会去赌。那些追求百战百胜的人显然一定是误入歧途,过去不存在,未来也不存在。

  美国政府关门危机仍然存在,目前美国国会众议院获得足够票数通过1.3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议案,该议案为9月之前的政府运行提供资金。然而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将北京时间周六13:00定为结束支出法案辩论的时间,当前的支出法案将在北京时间周六12:01到期,这意味着若不能提前达成协议,美国政府只能再次关门。除此之外,美国政府此次新关税方案主要针对的是中国和欧盟,今日早间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如果美国调高关税,欧盟将会采取报复行动。市场利空出尽,目前风险情绪主导,操作上继续逢低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324/1319.5,上方关注1339/1355。

  狙击战法系统一:4小时高位区间整理,上方压力1355附近,收出看跌吞没形态做空,止损可在1362上方。1小时形态构建中,观望。30分钟上升通道运行,今日下轨的支撑在1328附近,30分钟在此收出看涨吞没形态做多,止损形态之外加1美金,持仓暂定为3小时。

  



  黄金30分钟图

  系统二:均线即将形成多头排列,60日均线已然在上方,K线在均线上方,今日回踩60日均线可做多,目前60日均线在1322附近。

  


  黄金1小时图

  鑫圣金融研究院

  默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