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四次加息破灭,黄金暴涨

2018-03-23 10: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金价于3月21日大涨近2%,尽管美联储宣布加息,但市场注意到美联储对今年加息三次的预计维持不变,使得此前对四次加息的期望落空。受此影响,美元遭到投资者抛售,而金价则受益上涨。

  周三(3月21日)金价大涨近2%,尽管美联储宣布加息,但市场注意到美联储对今年加息三次的预计维持不变,使得此前对四次加息的期望落空。受此影响,美元遭到投资者抛售,而金价则受益上涨。目前,现货黄金报1322.92美元/盎司,涨1.65%。

  此前,市场已广泛预计美联储将于周三宣布年内首次加息,因此将目光转向美联储“点阵图”,以观察美联储委员是否倾向于年内加息四次。但点阵图显示,2018年利率中值落在2.1%,意味着今年很可能将维持去年12月会议上加息三次的预期。

  不过,点阵图也不乏亮点。其中显示,美联储预计将于2019-2020年更加陡峭加息,其中2019年将加息三次,较此前预计上升一次。而2020年将加息两次,较此前预计上升一次。

  此外,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中显示,美联储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称经济正以温和速度增长。美联储在经济预期中,也将2018年GDP增速上调至2.7%,前值为2.5%。

  尽管如此,通胀前景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或许是美联储委员不急于加息的原因之一。虽然,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表示,未来几个月通胀将会上升,将持稳于2%。但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数据未表明通胀会加速上升。

  分析师表示,最新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没有提供引人注目的新信息。市场可能会开始衡量美联储于2019年多加息一次的影响力。但鉴于美国政府增加财政开支以刺激经济,明年更陡峭加息的预期可能也已经被消化。

  分析师表示,尽管美联储宣布加息,但整体政策方向仍延续渐进加息的主基调。尽管2019年、2020年和长期的利率预期有所上升,但这仍与每年不超过3次的渐进式加息路线相一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