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九重洋:3.13晚间黄金原油今日最新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13 21:34:09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九重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九重洋:3.13晚间黄金原油今日最新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乱走的都是小虾,乱跑的都是青蛙,乱叫的都是麻瓜,夜晚的寂静不属于我们,应该留给青蛙,我们都是***,只适合吃天鹅肉,也只想吃天鹅肉,我们都是铁头娃,失败一次不是我们的终点,而是,起点。

  我不懂我的坚持是什么?也不懂大家想看的是什么?子虚乌有的盈利,还是一如既往的马后炮?方向的把握,不是简单的一个左右原则加上狗屁不通的分析得到的结果,而是运用规律得到的结果,绝不是涨了就看多,跌了就看空的结果,如果你不热爱这个行业,请远离这个市场,如果你狗屁都不懂,请远离这个行业,如果你是为了钱来到这个行业,也请你远离这个行业。

  多想想我为了什么选择了它,刺激?赚钱?你懂什么是中国楼市吗?你懂什么叫行情吗?有人说,中国的楼市绝对会崩盘,因为泡沫很大,我的回答就一句话,杀光中国的父母,中国的楼市就倒了,不然一万个限购令全是扯淡,而行情就如同女孩子的小脾气,说翻脸就翻脸,你要懂的如何进入它的内心。

  黄金方面:

  



  黄金小时图。找到老师可查找公眾號九重洋-黄金在3月1日创下3个月低点,该位由于在日线级别通道下轨附近快速反弹。在上周非农期间,黄金也创下的低点后快速反弹,下方支撑较强。而近期低点的连线形成上升趋势线,且小时级别MA20上穿MA60,多头动能积聚,黄金有望沿新的上升趋势线震荡上行,直至到达上方目标点位,即日线通道中轨附近,完成从通道下轨运行至中轨的走势。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维持低多思路,在日线通道下轨1315-1316尝试进多,看向1320-1325,止损参考1311。

  在前高1339-1340尝试进空,看向1333-1334,止损参考1344.

  关键阻力位:13441334

  关键支撑位:13061313

  原油方面:

  


  原油小时图。在非农期间,原油在日线级别通道下轨处反弹,最高触及62.2附近。原油开始在三角形区域中盘整,下方为日线通道下轨,上方为2月2日以来高点连线形成的4小时级别下降趋势线。昨日原油在高点受阻后回落,目前小时级别MA20有要下穿MA60的迹象,空头逐渐占据优势,预计后市原油将测试日线通道下轨支撑。在未破位前,油价可关注三角形盘整。

  原油日内策略:

  以低多为主,到达日线通道下轨60.1-60.2尝试进多,看向60.6-61.0,止损参考59.7.

  到达62.3-62.4尝试进空,看向61.4-61.8,止损参考62.8

  关键阻力位:63.064.0

  关键支撑位:60.3

  认真对待生活,生活本生就是超链接,这一次是痛苦,下一次就是惊喜,命运总会眷顾你,生活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行情同样如此,也许你现在不顺,但是不会永远这样,总有一天,你会拥有,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我不信命,因为我能改变你的命,就可以改变我的命。

  体会快乐,享受投资,投资不是你的工作,家是你永远的归宿,面对挫折,放弃是耻辱,面对是职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