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解千忧:通胀数据袭来,今日黄金原油白银走势分析解套建议

2018-03-13 21:34:09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解千忧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解千忧:通胀数据袭来,今日黄金原油白银走势分析解套建议

  周一没有什么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整体表现较为平淡,美元指数虽然失守90关口,但进一步下跌动能并不明显。目前,全市场关注焦点已转向周二(3月13日)公布的美国2月通胀数据。鉴于下周有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此次通胀数据表现将格外受到瞩目。这将是美联储3月决议之前最为重磅的一份经济数据,鉴于近期市场对与通胀相关的数据异常敏感,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目前市场广泛预计美联储在3月21日的会议上将加息,但究竟在年内会加息三次,还是三次以上,目前市场人士存在分歧。若CPI数据强劲,有望提升加息三次以上的预期,美元有望展开强劲反弹,而黄金、股市等资产可能会遭殃。 在解千忧看来,上周五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喜忧参半,虽然就业人数大增,但薪 资增速不及预期,令市场对于通胀加强的预期有所衰减。我个人预期上2月份的CPI可能会为0.2%。大幅利空美元,从而利多黄金。不过理论上,最终结果解千忧认为也将是一个震荡走势。解读上总体通胀率将进一步朝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靠拢,或将继续巩固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并引发美元进一步反弹。加上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于下周三(3月22日)加息,所以此时建立多头,显然是不太明智的,且有风险,所以解千忧更偏向于一个反弹转空的观点。另外最后还需要关注的无疑是今晚22:1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将在安大略省金斯敦的皇后大学发表讲话,此次讲话对于市场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所以大家还需做好相应的关注。

  



  技术面上,黄金周线级别上方压制位仍在短周期均线形成的粘合压制位1329-30一线;昨日黄金价格虽然整体表现较为平淡,但是整体上还是走出了V型反转行情,日内短线下挫测试1315一线支撑之后反弹回升,到凌晨时段,金价再度回升至1323美元附近,基本收复了日内的跌幅,截止周二早盘时段,金价仍持稳于1320一线上方,上午才开始缓缓回落,目前日线收小阴长下影线,日线MACD指标双线并未打开,金价仍承压于MA20日均线,暗示短时间内日线多空争夺较为激烈,若金价突破均线压制,那么后市料继续上行,而金价早盘上升,已经突破5日和10日均线的压制,黄金日线上,解千 忧预计短期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日内大方向上可关注1314-1328区间,看关口防守情况。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陷入窄幅区间震荡走势当中,震荡区间在1328到1314,目前黄金多空胶着,暂时方向不明,操作上解 千忧建议保持震荡思路不变,破位再考虑单边,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死叉向下,Stoch指标中部拐头向下,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但是在昨日低点1314一线没有破位前,还是建议当作区间震荡来对待,破位则跟随,日内上方关注1328/1330一线,下方关注1315和1310一线支撑位。

  黄金今日3.13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1325附近空,止损1330,目标1314-1317附近,破位看1310多空争夺

  2、下方1313-1316多,止损1310,目标1320-1323-1325附近,白银同步黄金思路即可

  


  原油周一下跌有两个消息面影响的原因:

  一、因市场担忧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增长,可能抵消欧佩克减产的努力影响;

  二、同时欧佩克内部对油价目标水平存在分歧,也引发了市场担忧使得原油下跌。

  原油周五探底回升强势上涨尾盘收线高位62.0上方,昨日亚盘保持强势企稳62.0后再创新高至62.28高点。午盘回撤,欧盘弱势下调至61.4低点。美盘开盘后油价反抽61.75受阻后尾盘转入空头行情。最低下跌至60.6一线低点。昨日原油的冲高回落,这一波诱多行情应该坑了不少投资朋友,如果你现在多单被 套中建议速速前来与解千.忧老师沟通,我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一套适合你的解 套方案。油价昨日整体破位阴跌,日内价格围绕61关口无力度调整,受到隔夜强势下落动能打压,短线油价还有回落需求,日线上,原油于Ma60均线承压回落,纷纷跌破布林中轨和Ma5、10均线支撑下跌,布林开始缩口,macd死叉有放量的迹象,日线原油走势整体在弱势三角整理区间内,已经到了三角整理末端,就近期原油走势来看,解.千忧更倾向于原油短线将会继续下跌,主要操作保持逢高做空。4小时图价格保持三角区间内震荡的走势运行,随着区间进一步萎缩,短期价格面临变 盘风险;在此之前解千忧还是区间内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日内注意上方阻力61.5/61.7,下方支撑60.6。

  原油今日3.13操作建议:

  


  1、61.2-61.5附近空,止损61.8,目标60.8-60.6附近,破位看60.3-60.0

  2、下方60.0不破则进多,止损59.6,目标60.8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解千忧实盘通知为准】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老师独 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