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再次探底回升 日内关注美国CPI

2018-03-13 14:20: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黄金再次探底回升 日内关注美国CPI

  2018年3月13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盘中一度震荡走低,下探1314.95,随后回升,重测1325一线高点,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录带长下影线阳线。市场继续消化上周五美国非农以及美国新关税政策的影响。风险情绪回升打压避险黄金,但非农薪资增速不及预期,使得美联储今年或加速加息的预期可能落空,又限制黄金跌势。从技术角度看,金价反复探底回升,显示下方存在明显支持,但上行动能有限,需要进一步消息推动。晚间将关注美国CPI,若美国通胀上升,将有望提振市场对美联储加速加息的前景,从而打压黄金,反之,若美国通胀不及预期,金价有望扩大涨幅。

  技术上看,日图连续收录带下影线阳烛,下方护盘明显,但上行动能有限,短线倾向震荡。

  关键阻力:1328/1333/1340

  关键支持:1315/1310/1305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两次下探1315一线寻得支持走高,但在1325一线遭遇阻力,需要有效上破该档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先抑后扬,短线走势震荡略偏多。日内建议1315上方做多,先看1328附近。

  白银

  白银表现略逊于黄金,延续上周五拉升的高点16.68以来回调走势,最低下探16.42,但美盘反弹未能悉数收复失地,整理于16.55一线。隔夜缺乏消息推动,市场以整理为主,而白银处于明显的区间内部运行,缺乏方向。今日将公布美国CPI数据,周三将公布美国零售销售,这将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最重要的两个经济数据,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前景的预期也将可能受到数据的左右,从而推动金银进一步走势。

  技术面,16.30-16.80区间内震荡,暂时缺乏方向。

  关键阻力:16.68/16.75 /16.80

  关键支持:16.42/16.35/16.3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先抑后扬,多空均缺乏动能,短线方向不明。4小时图自MA200受阻回落,短线有望反弹重测该线。日内建议16.42上方做多,关注16.68一线表现。

  铜

  铜价在3.1540上方受阻,震荡走低,最低下探3.1089,随后小幅反弹,但上行缺乏力度,整体仍受限于短线下行趋势线。市场担心美国发起的贸易战可能会导致全球经济增速下滑,打压铜价,但由于美国为新关税计划预留谈判空间,市场风险偏好回升,又限制了铜价的跌幅。有效突破下降趋势线前,铜价将有望维持偏弱震荡格局。

  技术上,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空间,但需要站上3.1550上方才能扭转短期弱势。

  关键阻力:3.1550/3.1760/3.2000

  关键支持:3.1100/3.0940/3.05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小幅回调,但力度有限,不过上行动能同样缺乏,暂时看震荡。 4小时图在下降趋势线附近受阻回落,需要有效站上该档上方才能确认扭转回调走势。日内建议激进者3.1550下方轻仓做空,紧设止损,关注3.1100附近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