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美盘行情简评丨CPI月率致金价破位区间,激进1320空

2018-03-13 21:34:09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彧阳天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文丨(yu)彧阳天

  黄金经过了一轮探底回升,价格最低触及1316美元一线后开始反弹,昨日亚盘开盘金价呈现弱势形态,在美盘回落后,凌晨继续反抽,今日市场毫无疑问一边倒多,很容易理解按照惯性思路,凌晨走强,第二日看延续。如果真是这样想,这样的洗盘行情你就中招了。

  在早盘行情评论文章中我们对日内行情走势提出四个关键性因素来论证我们看空的依据:

  



  1、行情多空不延续,触及支撑反弹,二次再次试探,行情定义为震荡,注意节奏。

  2、隔夜尾盘走高,理论上早盘大概率会延续,反弹震荡走低,不是极强走势。

  3、上方阻力1328,上行空间受限,依托阻力位空一次,成功率较大。

  4、市场看多情绪浓重,28定律。

  回顾整个亚欧盘走势,以及市场评论,以上观点已经一一验证,我们早盘布局1324空单,截稿前最低已经跌至1316.90美元。

  接下来该如何定义美盘走势,看下文!

  黄金在亚欧盘再一次走弱,与前一日走势极为相似,当下我们需要考虑两点:

  1、金价在美盘的延续性。

  2、事不过三原则

  再看技术面,日线结构下方支撑点密集于1316,1306美元一线。形态在走下降三角形,从日线图我们可以看出,下方低点经过不断的试探,破位在即,反观上方前期高点1325-1328没有实质性突破,近期的黄金虽然在下方多次出现强势反弹,但是整体的形态结构和价格呈现下降趋势,晚间走势依然处于偏弱。

  


  当前震荡的区间相对是比较明显的,价格在连续两次走弱后受到支撑反弹,第三次再度试探支撑则大概率会加速下行。晚间聚焦市场CPI月率,这个数据对行情的影响不可忽视。

  操作上:日内1324空单减仓60%,预留40%仓位看1312-08即可,没有跟上的朋友不要,上方给到1320可继续空,损日内高点,目标不变。

  彧阳天,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荣誉会员,国家注册金融理财师,对贵金属黄金外汇,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波浪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具有不可控性,实盘操作请注意文章时效性!获取欧美盘最新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关注笔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