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坤正投资:美指回调金银转势,回调后布局多单

2018-03-02 15:39: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行情回顾:

  3月1日,白银先跌后涨,亚欧美盘震荡下跌60多点至16.16美元,美盘盘中二次下探获得支撑后快速反弹90多点,日线收取长下影线小阳线,日内行情完成反转。

  3月1日,原油亚盘震荡,欧盘回落,美盘延续跌势,日内大跌180点至60.17美元,尾盘反弹上涨150点,反弹大部分跌幅,日线收取长下影小阴线,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

  策略回顾:

  3月1日,白银回调策略第二档支撑位16.2美元,按照策略做多,止盈策略第一档压力位16.5美元,可以获利70多点。

  3月1日,原油反弹策略第一档压力位62美元附近,按照策略做空,止盈策略第三档支撑位60.8美元,可以获利100多点。

  白银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在国会证词中承诺渐进加息,对美元指数形成向上的推力,美国经济今年仍将保持稳健复苏态势,并且随着特朗普的减税对经济的刺激效应逐渐明显,对美元指数形成中长期的利好,市场认为鲍威尔并未超出耶伦制定的加息路径,就业市场接近或超过充分就业,通胀预期将上行,年内加息三次或四次,都在市场预期的范围之内,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冲击。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长下影阳十字星,先跌后涨,完成V形反转,短期来看,多头非常强势,再次回归到由低点向上延伸的支撑线之上,今日支撑线延伸至16.4美元,与前期低点位置形成支撑共振,对多头形成更多一层的保障,长期来看,昨日下跌低点正好触及下降通道的支撑位置,并且有效反弹,按照通道理论,下一步多头有较大概率上探16.63美元通道压力,若在压力位置承压,将再次下探通道支撑,日内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建议16.4美元做多,目标16.63美元,到达16.63美元不破可反手进空单。

  原油基本面分析:

  美国EIA库存数据重燃市场对供需失衡的担忧,当周原油库存周增幅超过预期,结束下行趋势,美国原油钻井数据连续多周增长,再次创下三年以来高点,钻井数增长带来的产量增加将在近期开始逐渐暴发,而且当下美国原油日产量已经达到1028万桶,产量再度增长后将超过沙特成为第一大产油国,美国产量增长可能导致欧佩克减产的努力功亏一篑,油市有再次崩溃的风险。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长下影锤头阴线,日内大跌刷新两周新低,随后收回大部分跌幅,当前短期趋势未变,仍然处于弱势行情,昨日行情沿短期下降通道下行,通道线角度过小,持续性很差,预期下降通道难以延续,若行情震荡突破通道,原通道压力转换为支撑在60.6美元一线,当前长期趋势为空头,趋势线偏离现价,存在反弹修正可能,趋势压力在62.6美元一线,操作上以看空为主,建议62.6美元做空为主,目标60.6美元,短期60.6美元尝试做多。

  注: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坤正投资沟通。

  因网络发文存在一定延时性,具体进场点位以实时为主

  以上分析点位不具有时效性,需要进场点位找本人获取

  解单和操作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缘来不拒,缘走不留,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坤正投资都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