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美股开始回稳 金价低位徘徊

2018-02-12 16: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国泰金业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分析:

    黄金上星期五仍然在低位徘徊,金价在昨天早段时间仍然在1315附近动荡,最高位曾经见1322位置,可是金价高位仍然有空压,欧盘之后,金价已经也开始下跌,美盘之后,美元持续上升,因此金价支持力不足下开始下跌,上周五最低下跌至1310的支持水平,之后金价持续低位,收盘仍然在1314上方支持;今早金价有支持回升,曾经在最低位1314左右动荡,可是之有支持回升,今日最高触及1326水平,暂时于1310至1330中间横行,暂时下方1310附近相信仍有一定支持,可是上方1330位置可能有比较强大压力,而且美元有支持,美元指数在下方90有支持,因此金价短期可能仍然在低位动荡形态,但是金价在长远看仍然是上升,金价暂时在1310美元/盎司水平有力支持,美股方面,上周五美国三大股指收涨,标普500指数收涨1.4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44%,上周,标普500指数累跌5.2%,道指累跌5.2%,纳指累跌5.1%。外围方面,人民币仍然平稳,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暂时在6.32水平上下动荡,美元在90以上位置,美元现时有支持,美元曾经破了90.5阻力位,但是上方有压力,美指暂时在90.2上下动荡,美元在90位置会仍然有一定支持,相信美元指数暂时会在90至91中间动荡,避险情绪仍然存在,相信金价可能会继续横行,但相信仍然在低位站稳,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金价在低位有支持,相信会暂时会在1310至1330中间动荡,上方1330元/盎司水平有阻力。

    技术面分析:    

    黄金小时图显示金价在下方1310有比较强的支持,金价相信暂时不会下破这个水平,黄金短期可能仍然低位动荡,长线黄金是稳步上升,上方在1330有阻力。美元有力量支持,美元指数开始回升,在90至91中间左右水平动荡,金价长线仍然看涨,现在于低位置窄幅动荡,金价低位仍然有支持力,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预计日内金价在1310至1330区间震荡。

    



    今日焦点:

    16:15瑞士1月CPI

    走势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1310做多,目标1330,穿1297止蚀。

    
阻力位 1330 1350 1390
支撑位 1310 1290 1270
    

    今日原油:

    油价上周五收跌,而且上周累计创两年最大单周跌幅,WTI3月原油期货收跌3.19%,上周累跌约9.6%、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收跌3.12%,上周累跌约8.4%。美元回升加上石油钻井猛增令到油价不断受压。

    原油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58.0做多,目标看61.0,穿57.5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