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全球股市大跌 金价低位回升

2018-02-09 17: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国泰金业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分析:

    黄金昨天从低位回升,金价在昨天早段时间仍然在1317附近动荡,可是金价不断受压,昨天曾经最低位曾经见1306位置,可是金价低处有支持,有1300关口有一定支持,而且外围市况未明朗,引起金价在低位反弹,美盘之后,金价已经开始回升,美股再度大幅下挫,市场避险情势再度升温,因此金价有支持力量,昨天回上了1320以上的水平,之后金价持续向高发展,金价最高曾经到达1322位置,收盘仍然在1318上方支持;今早金价仍然是在向高动荡,暂时于1305至1325中间横行,暂时下方1300附近仍有一定支持,金价今早曾经最高触及了1322水平,可是上方1325位置可能有比较强大压力,而且美元有回调,但美元指数在下方有支持,因此金价短期可能仍然会窄幅动荡,但是金价在长远看仍然是上升,金价暂时在1300美元/盎司水平有力支持,美股方面,三大股指大幅下挫,道指收跌逾千点,标普500指数收跌3.7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4.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3.90%,外围方面,人民币仍然再度下跌,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曾经破6.37水平,暂时在6.33,美元在89.5以上位置,美元现时有支持,美元暂时稳定,美指暂时在90.2上下动荡,美元在89.5位置会仍然有一定支持,相信美元指数暂时会在89.5至90.5中间动荡,股市仍然动荡,避险情绪仍然存在,相信金价可能会继续有支持,但相信仍然在低位站稳,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金价在低位有支持,相信会暂时会在1305至1325中间动荡,上方1325元/盎司水平有阻力。

    技术面分析:

    黄金小时图显示金价在下方1300有比较强的支持,金价相信暂时不会下破这个水平,美元升势缓慢,但相信金价暂时会在1300这位置站稳,黄金短期可能仍然会有调整,但长线黄金是稳步上升,上方在1325有阻力。美元有力量支持,美元指数开始回升,在89.5至90.5中间左右水平动荡,金价长线仍然看涨,现在于低位置窄幅动荡,金价低位仍然有支持力,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预计日内金价在1300至1325区间震荡。

    



    今日焦点:

    17:30英国12月工业产出、制造业产出

    21:30加拿大1月就业人数变动

    次日02:00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发布石油钻井机周报

    走势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1305做多,目标1325,穿1295止蚀。

    
阻力位 1325 1350 1390
支撑位 1305 1290 1270
    

    今日原油:

    油价再度下跌,连下跌五个交易日,而且跌幅超过了1%,WTI3月原油期货收跌1.04%,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收跌1.07%,股市不稳,加上美国石油产出大增,对油价有压力

    原油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60.0做多,目标看62.0,穿59.5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