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关注反弹

2018-02-09 19:35: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关注反弹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今天是周五,市场行情波动并不是太大,当然这和前几日市场波动增大,已经将一周内的波动消化完有关系,本周经历了澳洲联储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美国政府临时拨款法案到期等事件;受到市场的影响,黄金也是几乎每天都在上下剧烈波动,美元指数也开始了反弹,反弹到了94跌至88.4的38.2%位置,也是日线的30MA。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昨日汇金有道(曹博文)在完成了1319空单之后,晚间继续指导学员高空,再次完成了黄金1316的1313空单止盈以及1320的1316止盈。对于黄金1316,之前也是有过分析,其为1236上涨至1366的38.2%回调位,而前期的支撑和阻力相互转换;以及1346下跌至1307的23.6%位置也恰恰是在1316附近,所以此处黄金第一次反弹会有阻力存在;那么欧盘时间段黄金应该如何去看待呢?

  中午的文章分析中指出:本周对于黄金而言是上下起伏的一周,每天都处于大波动之中,因此到了周五有可能波动会减小;当前黄金处于1316~1322这6美金的区间里来回运行,继续关注欧盘时会否有方向选择,假设选择向下突破,那么下方的支撑可以先关注1312~1310;在今晚我们也是继续操作了黄金1313的多单,目前先完成了1316的稳健型止盈。

  这里曹老师我也分析下,为何我们会选择在1313附近做多,我们需要先了解到,黄金当前重新回到了1小时的下降通道内运行,那么这也代表了黄金很有可能会在下降通道的下轨附近得到支撑,从而开启反弹。接下来我们再从日线级别上分析,黄金日线上周四收出了一根带着下长影的十字星,那么这一定程度上代表着空头动能有所衰竭,但是即便如此,行情也会需要去进行回踩,那么这就表示今天又回落后做多的机会存在,所以我们便根据点位去操作了1313的多单。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昨日美元指数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的便是在30日线和94跌至88.4的38.2%位置是有双重阻力存在的,昨日果然来到了此处开始回落,重新回踩90的关口。今晚我们可以继续去关注上方90.5~90.6的阻力,此处不突破,我们依旧可以看震荡或者看回落。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