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暴拉10美元市场大震 金价再得“神助攻”!

2018-02-12 10:09: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刚刚!现货黄金一度短线暴拉6美元,最高至1326.76美元/盎司,刷新2月7日以来新高,黄金日内累计上涨约10美元左右。今天,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一件大事!特朗普政府将公布外界期待已久的基建计划,这也将是继税改之后特朗普政府又一重大举措。目前金融市场神经相当脆弱,任何消息都可能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黄金今日重拾涨势,能否一鼓作气再攻1330美元关口?

  

刚刚!黄金暴拉6美元市场大震 金价再得“神助攻”!


  黄金短线拉升6美元!美元下跌提振金价

  刚刚现货黄金走高,日内最高上探至1326.68美元,冲击1330美元关口。当前在1325美元附近,日内累计上涨约10美元左右。

  
刚刚!黄金暴拉6美元市场大震 金价再得“神助攻”!


  美元指数下跌0.23%至90.19,给黄金带来支撑。黄金期金日内最高上探至1328.80美元,当前在1325美元上方,大涨超10美元。

  特朗普今天宣布一件大事!市场大震

  
刚刚!黄金暴拉6美元市场大震 金价再得“神助攻”!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朗普政府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公布市场期待已久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提议在未来10年内划拨2000亿美元的联邦资金,用于投资全美的基础设施项目,以此来鼓励引导地方政府和私人机构投资,从而总计产生1.5万亿美元的新投资。

  尽管基建计划应该利好美国经济,但同样可能激发通胀上升、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预期,从而成为市场再度下挫的“导火索”,正如近期强劲非农报告之后那样。

  周末,白宫官员向媒体表示,按照该计划,联邦政府将向各州及各市提供1000亿美元作为基础设施项目的配套资金;不过,该部分资金将仅占整个计划成本的20%,意味着州、地方及私人出资将负责余下的80%。除了资金之外,基建计划还有一大重点是涉及联邦许可程序的改革,旨在缩短基础设施项目获得批准的时间。特朗普计划本周三在白宫会见两党领导人,讨论基建计划。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