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亨达外汇(HMA):美指出现利淡形态,美元或向下调整

2017-11-14 19:42:1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亨达外汇(HMA)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具有投票权的费城联储银行总裁哈克表示,美国经济动力接近全面运行,劳动市场闲置不多,因此认为联储局应该继续政策正常化,他亦会支持美国下月加息。不过,他亦对低通胀表示关注,而且对计算通胀的方法有保留。投资者亦关注今日联储局主席耶伦、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及英伦银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美汇指数短线窄幅上落,整体于94.25至94.65区间波动。美国税务改革遇到阻力,消息指税务改革的力度及时间表都有调整的可能,影响美元的走势。技术走势上,美汇指数4小时图出现上升楔形,一旦下穿底部支持,后市有机会反复下试93.45、91.80水平。

     

    美汇指数四小时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欧元区已连续18个季度录得经济增长,最新的增长率亦达到2.5%,反映区内经济持续改善。不过,组织亦就欧盟与英国的脱欧谈判表示关注,并忧虑脱欧可能出现混乱情况,最终拖累双方的经济前景。

     

    德国及意大利将于今日公布GDP数据,分析师预期第三季德国的GDP年率达到2%,大幅高于上季的0.8%;预期意大利第三季GDP年率增加1.7%,亦高于上季的1.5%增长。技术走势上,欧元处于横行走势,整体于1.1550至1.1690区间上落。欧元区经济表现理想,建议投资者可于1.1650买入欧元,目标1.1750,以1.16为止损。

     

    国际油价个别发展,石油输出国组织上调明年原油需求增长,美国及英国原油全日表现反复,美油最高升0.7%,亦跌过百分之0.8%。美国原油全日波幅则达1.13美元。美国原油收市报56.76美元,升0.02美元,升幅0.04%;英国原油收报63.16美元,跌0.36美元,跌幅0.57%。

     

    金价短线窄幅上落,初步支持位于1273美元,下一步支持位于1263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280美元,下一步阻力位于1291美元。短线美元可能出现调整,建议投资者于1275美元买入黄金,目标1285美元,以1270美元为止损。

     

    亨达投资建议
货币 方向 入市价 目标价 止损价
欧元兑美元 买入欧元 1.1650 1.1750 1.16
黄金兑美元 买入黄金 1275 1285 127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