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黄金变身“睡美人” 今晚四大央行掌门人里哪个“英雄”能拯救黄金?

2017-11-14 10:26:46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眼下黄金正陷入四年来最窄的波动区间,并且一直在围绕100日均线震荡,过去一个月的波幅接近七年来最低,市场似乎进入了“睡美人”模式。这局面有望在今晚被打破,届时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四家央行的掌门人将齐聚一堂发表讲话,将会引发金融市场大地震!不知哪位“大英雄”可以解救黄金?

  

黄金变身“睡美人” 今晚四大央行掌门人中哪个“英雄”能救她?


  央行“全明星”阵容登场

  北京时间周二18:00,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与英国央行行长卡(Mark Carney)尼将出席欧洲央行在法兰克福进行的会议,并组成一个“全明星阵容”的讨论小组,届时他们可能对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看法。

  
黄金变身“睡美人” 今晚四大央行掌门人里哪个“英雄”能拯救黄金?


  分析师预测:哪位掌门人可以解救黄金?

  如此多重量级央行大佬在同一时间发表讲话,毫无疑问将引发市场的“惊涛骇浪”。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一撰文称,周一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汇率均稳步走高,美国经济数据和美国税改消息的缺乏,意味着投资者不得不从美债收益率走势中获得指引,但周二这种情况将发生改变,届时美国、欧元区、英国和日本的央行行长都将在欧洲的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

  Lien表示,耶伦计划下月加息,德拉基在明年晚些时候之前并不打算收紧货币政策,卡尼在11月刚刚加息,而黑田东彦并无立即改变货币政策的打算。

  她认为,由于许多主要货币都限于相当小的区间内波动,央行大佬们发表任何巩固当前政策立场的言论,或者与当前立场存在不一致的言论,都可能会汇率产生巨大影响。Lien并表示,由于这些演讲从北京时间18:00开始,它们可能会给北美时段交易定下基调。

  瑞银集团(UBS)的策略师Joni Teves认为,进入2018年之际,没有看到金价上涨甚至抛盘的强劲催化因素。在其他资产贬值的情况下,黄金对于寻求避险的投资者来说仍然很重要,这对分散投资很有好处。

  Teves称:“在我们看来,市场并没有足够的泡沫来引发大规模抛售。总体而言,黄金头寸依旧较小。我们的分析表明,尽管金价从2015年底的低点温和反弹,但在过去的几年中,投资者对黄金的投资并未大幅增加。”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