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前尘试金:难以取舍的多空转换局势

2017-11-14 08:07: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前言: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前尘试金

  昨日黄金震荡了一天,最高触及1279一线高位,这是回补了上周五一半的跌幅,但是其走势强度相当的微弱,结合早间开盘走势情况来看,这样的走势还将继续,愈发缩窄的区间让走势趋于平静,对于投资的机会就相当的渺茫,短线上的收益也只能捉襟见肘,也因此在面对短线投资操作的时候,切不可贪多利润。参考区间在1274—1282谨慎操作,这一区间的变盘情况概率较大。

  原油晚间在不堪重压的情况下,最低跌至56.2一线位置,随后快速反弹至56.7基本平衡水平,这也满足昨日给出的区间走势,也印证了近期原油走势的格局情况,区间运作是近期原油最好的选择,因此不用过多看待原油的变化情况,关注区间56.2—57.2的突破情况即可。  

  最新操作建议:

  黄金:1274一线做多,止损1271,利润看1280;

  原油:56.6下方多单进场,止损56.21,利润57.1;

  投资者注意,因发文所带来的时间误差及盘面的点位差异,而导致的跟单不及时情况概与笔者无关,你若不主动,我们之间便没有故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前尘试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