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新冠病毒新变异毒株引发A股重挫!?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北向资金净卖出超44亿、市场情绪低迷

2021-11-26 15:3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11月26日),A股全天弱势震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上证50指数一度跌超1%,板块个股多数下跌,市场情绪较为低迷。两市成交额连续第26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北向资金净卖出超44亿元。

  今天沪深两市开盘集体低开,早盘沪指维持弱势震荡,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午后三大指数延续弱势盘整,临近尾盘股指维持跌势。分析指出,南非等地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B.1.1.529,被指可能会使得疫情形势加剧恶化,引发全球市场大抛售!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564.09点,跌幅0.56%,成交额4346.25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14777.17点,跌幅0.34%,成交额6670.84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3468.87点,跌幅0.16%,成交额3031.19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涨少跌多,数字货币概念股大涨,半导体板块领跌。分别来看,数字货币、盐湖提锂、稀土永磁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教育、酒店及餐饮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累计近70股涨停,上涨个股1500余家,下跌个股超过了2900只。

  沪&深股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536.55亿元,占比103.18%;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11.47亿元,占比98.36%。沪股通和深股通净卖出16.55亿元和净买入8.53亿元,成交净买额分别为卖出32.44亿元和卖出12.45亿元,累计净买入44.89亿元。

  资金面:

  1、央行今日开展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500亿元。

  2、截至11月2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9056.7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0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8156.1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5.06亿元;两市合计17212.9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6.11亿元。

  券商观点:

  1)援引东方财富消息,光大证券指出,当前A股仍处于“经济稳增长压力显现+逆周期、跨周期政策待发力+企业业绩真空期”的阶段。在稳增长、稳就业的目标下,四季度宏观流动性有望维持相对充裕,助力A股“跨年行情”如期展开。所以短期内市场虽然有承压现象,但中长期来看,A股上行趋势预期不改。

  2)援引东方财富消息,银河证券指出,投资者情绪依旧高昂,跨年行情仍有望提前启动,结构性行情将围绕科创和消费交替拉升。科技在经历7月以来的调整后,在政策和制度不断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支持科创的背景下,市场主线有望回归具备高景气度、高增长的科技和高端制造领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