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10%售股承诺达到一半了!马斯克再抛售93.4万股 套现10.5亿美元

2021-11-24 14:11: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最新统计,特斯拉CEO马斯克已经出售他在推特上承诺出售10%股票的一半。

  在暂停几天之后,马斯克(Elon Musk)重新开始出售特斯拉的股票,现在,他兑现出售其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10%股份的承诺已经超过了一半。

  根据美国时间周二晚些时候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这位亿万富翁又以10.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934091股股票。

  文件显示,他还行使了215万份股票期权,出售这些期权是为了支付与该交易相关的税费。

  自从马斯克在推特上进行了一项调查,询问他是否应该出售10%的特斯拉股份以来,通过最近的操作,他现在已经出售了920万股股票,并获得了大约99亿美元的收益。这笔钱的一大部分将用于税收。

  要达到10%的门槛,马斯克需要出售约1700万股,约占公司流通股的1.7%。如果他的可执行期权计入他的全部所有权,他需要卖出更多。

  自推特的投票以来,马斯克已经行使了数百万份期权,所有这些期权都在不到一年的期限内到期。

  文件显示,今年9月,他制定了一项预先安排的交易计划,以“有序出售与行使股票期权有关的股票”。11月6日的Twitter调查并没有披露这一计划的存在。

  调查结束后,特斯拉股价一度下跌,但目前已反弹9.4%。周二在纽约的收盘价为1,109.03美元。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50岁的马斯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拥有3037亿美元的财富。今年他的净资产增加了1339亿美元,比其他任何人都多,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5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