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四巫日”威力难挡!美股三大股指刷刷向下 下周美联储政策会议来袭

2021-09-18 10:32:1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9月17日),美国股市下跌,因交易员继续消化一系列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及其对货币政策的影响。

  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166.44点,跌幅0.48%,报34584.88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40.76点,跌幅0.91%,报4432.9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下跌137.96点,跌幅0.91%,报15043.97点。

  标普500指数初步收于50日移动均线下方,为6月18日以来首次。

  本周道指累跌0.07%,标普500指数累跌0.58%,纳指累跌0.47%。

  美股三大股指难挡“四巫日”压力,大型科技股普遍下挫,钢铁及有色金属板块全线大跌,新能源车板块表现抢眼。

  此前一份新的报告显示,9月初消费者信心低于预期,由于对通胀的担忧挥之不去,该指数维持在近10年低点附近。

  数据显示,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71,预期72,前值70.3。

  周五的交易也恰逢华尔街的季度“四巫日”,即个股期权和期货,以及指数期权和期货都在同一天到期。这种情况通常会带来额外的交易量——通常也会带来一些波动——尤其是在“四巫日”前后几天。

  与此同时,周四公布的最新美国经济数据描绘了一幅比预期更为乐观的美国消费者图景。8月零售额意外增长,因消费者在最新一波德尔塔变种热潮中转向商品支出。尽管劳工部的最新报告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有所上升,但初请失业金人数仍接近202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些数据将全部纳入美联储在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对经济形势的最新评估,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宣布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时机。

  尽管如此,投资者仍在关注最新数据,对未来前景保持谨慎,特别是考虑到围绕冠状病毒、供应链挑战以及货币和财政政策下一步举措的不确定性挥之不去。

  “我认为目前确实有一场拉锯战正在进行,也就是说,经济方面仍然有好消息。事实上,过去两天,我们得到了一些不错的地区联储调查报告和零售销售数据,”Janney Montgomery Scott首席投资策略师Mark Luschin称。

  “但与此同时,我们看到第三季度到目前为止,经济增长总体放缓,人们对德尔塔变种感到担忧。当然,我们面临围绕税收为财政刺激计划提供资金的讨论,以及可能出现的债务上限问题。”“因此,目前有很多事情在为投资者创造交叉潮流,造成了这种环境,即你日复一日地在周期性和防御性之间摇摆,而两者都没有引出真正的模式。”

  截至周四收盘,标普500指数处于自今年1月以来首次出现月度下跌的路径之上,而9月还有两周时间。尽管该蓝筹股指数距离历史高点仍不到2%,但在过去几周,由于交易员们在等待下一个催化剂,该股指一直持平或小幅走低。

  Comeric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John Lynch表示:“我们经历了多次反复,我认为这反映出市场已经上涨了20%,很多东西已经被消化了。”“我们正进入第三季度盈利前的平静期。即使第三季度收益增长了30%,也只有第二季度收益的三分之一。所以投资者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但他补充称,股市仍受益于市场其他许多领域缺乏竞争,尤其是考虑到当前的货币政策姿态。

  “如果你考虑到实际利率仍为负,M2或货币供应增幅为GDP的两倍,那么尽管存在一些不确定性,股市仍有买盘,”Lynch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