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华尔街明星分析师:明年特斯拉股价涨32%?! 8月中国市场销量较去年增长275% 市场份额仍不及比亚迪

2021-09-18 10:32:1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Business Insider周五(9月17日)报道 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 Securities)的明星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表示,特斯拉的股票可能在明年飙升32%。韦德布什证券是美国最大的非银行期货交易商之一,为专业和机构交易者提供专业的全球清算、执行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尽管特斯拉在2021年表现不尽如人意,但艾夫斯(Dan Ives)仍加倍看好该股。他是华尔街最受尊敬的分析师之一,在TipRanks的7,641名分析师中排名第30。

  艾夫斯周五在一份给客户的说明中说,他现在预计特斯拉今年将交付90万辆汽车,2022年将增长到130万辆。他还重申了他对特斯拉股票12个月目标预测为1000美元,比目前的水平高出32%。在2020年创纪录的740%的涨幅之后,特斯拉今年到目前为止仅有3%的涨幅。艾夫斯将特斯拉表现不佳归咎于以下几点:挥之不去的半导体芯片短缺、中国的监管问题以及电动汽车行业竞争加剧。

  艾夫斯说:“尽管如此,透过树木看森林,我们相信特斯拉在2022年会快速增长,随着全球电动车需求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进一步转折,应该会加速增长和盈利。我们仍然相信,在电动车军备竞赛中,有许多赢家可以利用这一转型增长机会,而特斯拉则处于中心位置。”

  艾夫斯早前说过,中国的汽车需求是特斯拉增长的关键动力。但2021年对这家电动车制造商在中国的声誉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例如特斯拉陷入了一场致命的车祸并被安全召回。但艾夫斯称,中国的这些不利因素正在开始逆转,特斯拉有望在2021年达到90万辆的年交付量。虽然电动汽车只占全球整个汽车行业的3%,但他认为,各国政府都在努力减少碳排放,到2025年电动车的市场份额将增长到10%。他说,这将导致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激增,而特斯拉的股票将受益。这位分析师还解释说,半导体芯片的短缺是一个“近期”问题,特斯拉应该能够克服。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NASDAQ: TSLA)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在电动汽车领域,而且在整个汽车行业都成为最大的品牌。特斯拉市值达7200亿美元。自2010年上市以来,该公司的股票已经飙升了20000%以上。它也是市场上成交量最大的股票之一,但这一特征往往导致特斯拉的价格波动较大。

  自今年4月以来,由于对电动车需求放缓的担忧、影响电动车生产的全球芯片短缺,特斯拉股价今年表现不佳。截止发稿时间,周五上午11:30分,特斯拉股价下跌1.45点,跌幅0.19%,报755.54。

  尽管有这些担忧,但特斯拉不断战胜市场,打破了华尔街的盈利预期,并为投资者提供了创纪录的回报。例如,在7月26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中,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为1.45美元,比市场预测的高出0.47美元。在此期间的收入接近120亿美元,同比增长98%,比分析师的预测高出5.6亿美元。

  9月8日,中国汽车协会公布了特斯拉的汽车销售数据。就8月份的汽车销售数据,报告称特斯拉销售了44,264辆中国制造的汽车,与7月份相比增长了34%,与2020年8月的销量相比增长了275%。作为比较,特斯拉的中国竞争对手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8月份的电动车销量约有6万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