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航空股领涨最大涨幅5% 中国增加贵金属供应拖累矿业股 能源供应危及公用事业股价

2021-09-17 08:4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欧洲股市周四全线上涨,因为欧洲航空股反弹以及隔夜华尔街走势向好,抵消了对中国经济放缓拖累欧股的担忧。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2.17点,涨幅0.47%,报466.08点;

  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上涨42.11点,涨幅0.27%,报15658.45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14.25点,涨幅0.20%,报7030.42点;

  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38.97点,涨幅0.59%,报6622.59点;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盘上涨23.41点,涨幅0.56%,报4169.35点;

  西班牙IBEX35指数收盘上涨90.10点,涨幅1.04%,报8725.50点;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盘上涨214.84点,涨幅0.83%,报25976.94点。

  泛欧STOXX 600指数最高上涨0.7%,从上一交易日创下的六周收盘低点回反弹。旅游和休闲类股跳涨3.1%,打破了连续四天的跌势。汽车制造商上涨0.6%,达到一个月来的高点。

  欧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在上调其长期运输量的预测后大涨5.6%。易捷航空(easyJet)、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旗下的IAG和Wizz Air分别上涨了近4%。

  亚洲股市因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以及地产开发商恒大集团财务状况影响而承压,但欧洲股市却站稳了脚跟,因为周三(9月15日)强劲的美国数据增强了投资者对世界最大经济体复苏的乐观情绪。

  包括力拓集团、英美资源集团和必和必拓集团在内的矿业公司是亚洲股市拖累的最大的行业之一。中国重申计划从储备中出售更多金属后,金属价格下跌。

  德国汽车供应商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在分拆其旗下的Vitesco公司后下跌2.5%,在STOXX 600指数中垫底。

  公用事业指数在周三接近3%的跌幅后上升了0.1%。西班牙本周早些时候通过了紧急措施,以减少能源费用,这引发了人们对公用事业利润下降的担忧。

  一位意大利部长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意大利也在寻求推出短期措施,以抵消零售电价的预期上涨。Equita分析师说:“公共事业的股票正在遭受监管干预的风险,就像西班牙一样。但目前市场价格还没有反映出近期欧洲能源和天然气的供应危机。”

  《巴黎竞赛》杂志所有者拉加代尔(Lagardere)大涨20.3%,此前媒体公司维旺迪(Vivendi)表示将购买该公司的部分股份,为其全面收购拉加代尔铺平道路。

  英国时尚品牌Superdry跳涨14%,此前该公司预测2022年全年收入将有所恢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