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创近3个月来最惨一周!大摩警告:美股恐出现最多20%的回调

2021-09-11 18:21: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本周美股表现不佳,创下近3个月来最糟糕的一周,市场上看跌呼声越来越高,而摩根士丹利是最新一位。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投资长Mike Wilson称,投资者应该随时准备迎接市场10%的回调,但他警告说,投资者可能还没有为可能即将到来的更严重的回调做好准备。

  “你应该一直警惕10%的回调。如果你投资股票,你应该随时做好准备。”Wilson周五告诉雅虎财经,“20%的回调确实更具破坏性,人们可能希望尝试并做好准备,催化剂将是再次出现‘冰情景’。”

  Wilson的“冰情景”设想了封锁后的“过度消费狂潮”的急剧逆转,这可能会减缓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近来表现强劲的盈利和运营杠杆。

  “周期中期的过渡最终会比正常情况更糟,这是很自然的,”Wilson说。

  Wilson补充说,从历史上看,以1994年、2004年和2011年为例,标普500指数的市盈率在周期中期过渡时往往会下降约20%。市盈率是指公司股价与每股收益之间的比率,在疫情复苏期间一直在上升。

  Wilson说,调整可能已经开始,标普500指数的市盈率今年迄今已下跌约5%。以往周期中期调整的特征已经出现,如汽车和非必需消费等表现突出的大型股滞后。

  “我们认为,这只是被推迟了,因为过剩的流动性、零售和国际资金流入使美国主要股指保持高位,”摩根士丹利在8月30日发表的研究报告中指出。

  这位股票策略师表示,市盈率倍数的进一步放缓可能“通过火或冰”来实现。在“火”情景中,经济的繁荣和持续的通胀促使美联储提高利率,并使股市失去动力。

  “冰”情景是过度消费的狂欢假说,Wilson说,这也是他的团队所倾向的(情景)。

  “我们的底线是……从指数层面来看,无论结果如何,风险回报都不是特别大。这就是为什么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标普指数没有任何上涨空间,”Wilson说。

  Wilson的团队建议将金融股和消费者服务股作为可能出现的回调的防御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