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本周暴跌40美元、这一不确定性令多头离场观望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1-09-11 07:2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9月10日),金价小幅走低,美联储缩减量化宽松的时间表存在不确定性,令多数投资者采取观望态度。本周美元上涨,让金价录得五周来首次周线下跌。

  截至收盘,现货黄金下跌0.38%,报1787.45美元。本周,现货黄金收跌40.08美元或2.19%。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美债收益率反弹阻止投机基金信心满满地进入黄金市场。

  此前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的高通胀可能持续一段时间。美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随后上涨。

  虽然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胀的工具,但较高的美债收益率意味着持有不孽息黄金的机会成本更高。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称,许多黄金市场参与者在场边观望,部分原因是围绕美联储缩减时间表的不确定性。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1780--1800美元之间盘整

  黄金的看跌压力使价格下跌,昨天达到1780美元的水平。黄金自该水平出现了看涨反弹,目前正试探1800美元。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继续在1780-1800美元之间横盘交投。下周,交易者将继续等待该区间以外的收盘,以确认下一个方向。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

  阻力:1800、1850

  白银:胶着于近期波动区间底部附近

  白银尚未在近期波动区间底部出现看涨反应。白银价格继续在附近交易,等待进一步反应。上行方向,收盘价高于26美元将证实长期看涨的延续。下行方向,收于这一区域下方将证实其继续跌向21.35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基本上维持盘整

  原油价格正在等待收盘价高于70美元,以继续其看涨走势。目前,价格在67.20--70.00美元之间交投,等待突破。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在该区域内稳定下来,并在下周进一步盘整。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7.20、65.00、60.00

  阻力:70.00、77.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