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处于“坏消息就是好消息”的阶段 比特币再次突破5万美元

2021-09-02 19:5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在劳动力市场和贸易的新数据公布之前,周四(9月2日)美国股指期货小幅走高。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9:40),与标普500指数挂钩的期货上涨0.17%;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相关的期货上涨0.14%;纳斯达克100期货上涨0.24%,表明大型科技股将延续涨势。

  在投资者权衡强劲的企业盈利和低利率,与世界某些地区的经济增长可能放缓的同时,本周股市走高,基金经理表示,他们正在等待将于周五公布的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以获取有关美联储何时以及如何缩减债券购买的更多线索。

  Lombard Odier宏观经济学家比尔·帕帕达基思(Bill Papadakis)表示:“强劲复苏、极低利率、以及现在可能是宽松货币政策的顶峰,如果将所有这些因素放在一起,对风险资产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组合。”“在利率不变的条件下,在众多投资选择中,股票通常是获得更好回报的一种选择。”

  失业救济申请的最新数据将于北京时间20:30发布,经济学家估计,8月下旬首次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将保持在大流行低点附近。美联储已表示,劳动力市场的复苏是其货币政策走向的一个因素。

  Unigestion的投资经理Olivier Marciot表示:“我们处在一种坏消息就是好消息的环境中。”“每次宏观方面的情况恶化,投资者就希望央行的宽松政策将持续更长时间。”

  同样将于20:30公布的还有美国7月的贸易数据,它可能显示,随着美国消费者将支出转向服务而不是商品,赤字将收窄。

  在欧佩克+同意继续增加石油产量后一天,油价上涨,分析师表示,受美国原油库存低于预期的提振,能源市场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上涨0.4%至每桶71.86美元。

  比特币的价格短暂升至50000美元以上,接着回落至49800美元左右,又再次突破50000美元,截稿前24小时内上涨了5%以上。在盘前交易中,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股价上涨了2%以上。

  在热带风暴埃达(Ida)以暴雨和类似龙卷风的风袭击后,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的州长于周三晚间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目前至少造成9人死亡。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单日降雨量引发了山洪暴发,纽约昨晚几乎暂停了所有地铁,而在当地时间凌晨5点之前,非紧急车辆被禁止在街道上行驶。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2%,个股表现方面,在私募股权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的附属公司竞标以约80亿美元收购Swedish Orphan Biovitrum后,这家制药公司股价飙升25%。

  在亚洲,大多数主要基准指数在交易结束时上涨,上证综合指数上涨0.8%,香港恒生指数上涨0.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