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持续创下历史新高背后:“某种神奇力量”推高了华尔街?

2021-09-02 19:3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由于delta变异毒株蔓延,冲击经济复苏前景,以及投资者愈发担忧美联储的缩减购债之际,一周前,标准普尔指数一度持续下滑。

  当时Zero Hedge报道称,SpotGamma、野村证券和摩根士丹利都警告称,如果股市跌破关键的4350支撑位,标准普尔指数将处于非常痛苦的下跌边缘,然后一波抛售潮可能很快将标普500指数拉低至4100点或更低。

  然而,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从而避免了一场可能非常痛苦的崩盘,就好像有某种神奇的力量推高了股市,尤其是当时股市即将跌破关键关键水平。

  正如此前zero hedge报道的那样,根据美国银行的说法,就在标准普尔500指数即将跌破4350关键水平时,“金融类股的周回购规模创下了2010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占市值的百分比也接近纪录水平)。”

  自那之后,股市继续拉升,本周一创下历史新高。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股市持续走高?现在可能有了答案:还是同一个催化剂--更多的银行回购,或者说是实现创纪录的银行回购。

  美国银行的客户流动策略师表示,尽管企业客户的回购规模较前一周略有放缓,但金融类股的回购速度加快,再创历史新高。

  根据美国银行的计算,预计未来还会有更多回购:截至目前,企业客户的回购水平仍远低于新冠大流行之前的水平。

  换句话说:当股票即将跌破关键支撑位时,预计会有更多回购驱动的上涨,因为银行会竭尽所能避免崩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