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他准确预测到美联储提前加息及市场大跌!沃顿商学院教授:不会因此降低对股市的敞口

2021-06-18 07:32:05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周四(6月17日),沃顿商学院金融学教授西格尔(Jeremy Siegel)表示,他认为通胀上升速度将快于美联储的预期,这将迫使美联储比预期更早调整政策。

  不过,西格尔表示,他并不一定会因此改变对股市的敞口。

  “尽管我对公布的通胀前景感到悲观,但我没有降低我的股票配置,”西格尔说道。一天前,他曾正确预测美联储决策委员会的成员将提前他们预期的加息时间。西格尔还正确地指出,这种发展将使市场动荡不安。

  美联储官员周三预计,美联储将加快加息时间表,并开始就如何结束紧急购债进行谈判,并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已不再是制约美国商业活动的核心因素。

  周三的预测显示,有13名成员认为美联储将在2023年加息,其中大多数人认为美联储将在2023年加息至少两次。只有5位委员认为美联储会在2023年按兵不动。事实上,18位委员中有7位认为美联储最早可能在2022年加息。

  在3月份的预测中,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18名委员中有4人预计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加息。与此同时,有7名委员在2023年看到利率上升。

  美联储表示,由于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疫苗方面的进展,经济活动和劳动力市场有所加强。与此同时,美联储继续重申其观点,即通胀上升将是暂时的。

  美联储目前预计2021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7.0%,而3月份会议上的预测为增长6.5%。美联储还将2023年实际GDP预期从此前的2.2%上调至2.4%。

  美联储还将今年的通胀预期上调至3.4%,比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 3月份的预期高了一个百分点,从3月份的2.4%升至3.4%。此前,4月和5月的通胀数据非常强劲。

  在周三美联储发表声明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美联储确实认为通胀的飙升是暂时的,并将其与木材价格的飙升进行了比较,目前木材价格已经趋于稳定。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推高通胀的因素将是暂时的……木材价格的经验就是明证。由于短缺和瓶颈而迅速上涨的价格应该停止上涨。在某些情况下应该下降。我们确实在木材的案例中看到了这一点。”

  “我们的预期是,我们现在看到的高通胀数据将开始回落。这就像木材经历一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