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新冠病毒恐惧加深 商业活动停滞致美股下跌

2020-02-22 09:31:08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由于中国和其他国家新增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加之数据显示美国2月商业活动停滞,加剧了投资者对经济的担忧,美国股市周五(2月21日)遭遇抛售。

  微软、亚马逊和苹果连续二天领跌。

  标普500指数下跌2.4%。与中国有着紧密联系的芯片制造商也大幅下降,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了3%。

  中国星期五报告称新增病例大幅增加,韩国新增病例100例,成为最新的疫情多发地区,日本有80多人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疫情。

  “这对企业们来说是一张不确定的牌,”Chase Investment Counsel总裁Peter Tuz称。“在股市触及高点后不久的周末,人们开始从桌子上拿钱。”

  他说,影响可能会超出第一季度。

  由于病毒爆发的影响,苹果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销售预警。

  这些担忧推高了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市场波动率指数("恐慌指数"),并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

  黄金和债券价格上涨,而公用事业、房地产和大宗商品等防守性股票价格均上涨。

  IHS Markit的PMI跌至2013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标志着自2016年以来的首次收缩。制造业指数也创下去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道指下跌262.56点,跌幅0.9%,至28,957.42点;标普500下跌39.79点,跌幅1.18%,至3,333.44点;纳指下跌189.39点,跌幅1.94%,至9,561.57点。

  主要央行放宽货币政策的希望已将基准的标普500数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推至本周初的纪录高位,但这些指数正处于三周来的首次下跌。

  在其他股票中,Dropbox跳涨,此前该公司上调营运利润率预期,迪尔公司(Deere & Co)在第一季度利润意外增长后上涨。

  Sprint公司股价上涨5.7%,该公司宣布与美国T-Mobile公司达成新的合并条款,这将减少Sprint公司主要股东软银的股份。T-Mobile股价下跌0.9%。

  纽约证交所下跌的股票数量与上涨的股票数量之比为2.13:1;在纳斯达克市场,该比率为2.23:1。

  有30支标普500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8支成份股触及新低;有70支纳指成份股触及新高,54至触及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