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道琼斯指数午盘突然下挫令人困惑 收盘下跌逾100点

2020-02-21 08:1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Zoe

  周四(2月20日)美国股市下跌,大部分跌幅在午盘突然出现。

  交易者无法确定突然下跌的催化剂。但是,由于担心新冠肺炎会拖慢全球经济,因此一些突出的技术因素崩跌,同时避险情绪上升。

  道指收低128.05点,跌幅0.4%,收于29,219.98。 30只股票的平均价格在约两分钟内从下跌约200点跌突然扩大跌势至下跌388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4%,至3,373.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7%,至9,750.96。

  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下跌5个基点至1.5144%左右,30年期国债收益率则下跌至1.9623%左右。

  一些交易员指出《环球时报》的一份报告称,北京一家医院的新冠肺炎病例急剧增加。尽管报道的时间与周四的走低不符,但它确实激发了市场对新冠肺炎对全球经济造成压力的担忧。

  高盛下跌2%。英特尔是道琼斯指数中表现最差的股票,下跌了2.5%。苹果股价下跌了1%。

  翠贝卡贸易集团首席执行官弗洛姆赫兹表示:“这个市场正随着动能发展,目前定价已经接近完美。当前节点下,如果我们开始就只看到消极的一面,可能会迫使某些人开始获利。”

  势头强劲的股票以其高收益增长预期为特征,在今年以来一直领先于大盘。但是,在周四,iShares Edge MSCI美国动量ETF(MTUM)下跌了约0.4%。 iShares Edge MSCI美国价值ETF(VLUE)下跌了0.2%。尽管如此,2020年的MTUM仍增长约8.7%,而VLUE持平。

  弗洛姆赫兹表示,动量优于价值的表现“有点过度延伸”,并指出“当类似的事情发生时,通常情况下,我们开始看到增长的平缓。”

  债券和黄金等传统避风港在周四获得提振。黄金价格攀升至七年高位,收高0.5%,报1,620.50美元/盎司。

  中国卫健委周三报告说,目前已确认74576例新冠状病毒,其中大陆地区2118人死亡。韩国也出现了新冠肺炎病例。该国表示,确诊病例已增至104起。

  Yardeni Research总裁兼首席投资策略师Ed Yardeni说:“新冠肺炎提醒我们世界有多小。 即使这种感染在很大程度上已被控制在中国,商业影响也波及全球。”

  标普全球评级(S&P Global Ratings)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警告称,随着新冠肺炎在中国经济中蔓延,中国放贷机构可能受到多达1.1万亿美元的可疑贷款打击,而高盛(Goldman Sachs)则表示,市场低估了此次爆发的潜在后果。“调整的风险很高。”

  当天早些时候,美联储一位高级官员也对市场对美国央行放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泼了冷水。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对CNBC表示:“降息的市场定价有些棘手。”他指出,他更喜欢看经济学家对美联储利率市场的预测。克拉里达指出,大多数经济学家并不期望美联储会立即降息。

  他补充说:“我认为当前人们并不是在降息定价,即使市场定价可能会表明这一点。”

  芝商所的FedWatch显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今年至少降息一次。在投资者应对致命的新冠肺炎的爆发及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之际,人们对降低利率的预期也随之而来。

  校对:夏洛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