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新冠病毒持续蔓延 市场情绪致欧股收盘走低

2020-02-22 09:15: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欧洲股市周五(2月21日)下午收盘走低,投资者关注大量经济数据和新冠病毒疫情的最新进展。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在当天大部分时间内波动,但受华尔街低迷情绪影响,收盘下跌0.6%。

  随着病例和死亡人数的增加,新冠病毒的传播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中国卫健委表示,中国大陆又有889例新确诊病例,死亡人数上升118,达到2236人。中国商务部表示,由于包括物流堵塞、复工延误以及农历新年等其他因素,预计1月、 2月进出口增速将大幅下降。

  由于受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的影响,这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明显放缓的担忧,美国股市大幅下跌。

  最新数据显示,本月欧元区商业活动的增长超过预期。欧元区2月综合PMI初值为51.6,高于1月的51.3,好于预期。制造业PMI从1月的47.9跃升至49.1,创下12个月以来的新高,远超分析师预期的47.5。就PMI数据而言,50是区分扩张和收缩的水平。

  英国企业2月份保持了强劲增长,工厂产出增幅创下10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迄今为止还没有受到中国工业企业停产造成的供应链中断的影响。英国2月份综合PMI为53.3,超过了路透预期的52.8。

  在企业新闻方面,德国保险公司安联(Allianz)公布净利润增长9.5%,至18.58亿欧元(合20.1亿美元),好于预期的第四季度业绩。该股收盘上涨约1%。

  英国教育出版商培生集团(Pearson)公布其2019年营业利润增长6%,至5.81亿英镑(合7.487亿美元),略低于其修订后的指引,原因是北美地区教科书销量下滑。该股收盘下跌了4.8%。

  超市股Moneysupermarket股价下跌4.5%,接近欧洲基准股指的底部,投资者似乎从周四的股价飙升中获利,而Proximus在第四季度业绩公布后下跌5.7%。

  在宣布收购Sodifrance后,Sopra Steria上涨了11%,接近斯托克600指数的顶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