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加股收盘】TSX综合指数高点回落 能源类股受到重创

2020-02-22 09:24: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周五(2月21日),全球新冠病毒病例上升令原油价格承压,多伦多股市受能源股拖累,本周尾盘从周四纪录高位下跌。

  多伦多综合指数从周四的历史高点下跌100.53点,周五收于17,843.53点。

  加元/美元上涨0.24美分,报75.65美分。

  能源类股受到重创,Enerflex Ltd.跌1.43加元,至8.50加元,跌幅14.4%,Pason Systems跌7.3%,至12.79加元。

  工业类股也遭受打击,庞巴迪下跌14加分,至1.26加元,跌幅10%,而Westshore terminal的投资下跌85加分,至15.19加元,跌幅5.3%。

  医疗保健也跌至“病状”一栏,Aphria跌18加分,至5.48加元,跌幅3.2%;Cronos Group跌27加分,至9.45加元,跌幅2.8%。

  黄金是上涨股中的翘楚。TSX涨幅最大的是埃尔多拉多黄金(Eldorado Gold),上涨2.83加元,至12.86加元,涨幅28.3%。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利润符合市场预期,并预测未来几年黄金年产量将会增加。

  在其他黄金板块,IAMGOLD飙升28加分,至4.16加元,涨幅7.2%。

  材料类股竭尽全力提振投资者情绪,MAG Silver上涨7.1%至15.13加元,Lundin Mining上涨35加分至7.51加元,涨幅4.9%。

  在非必需消费品问题上,Jamieson Wellness公司上涨了54加分,涨幅2%,至27.23加元,而Metro公司上涨了42加分,至55.47加元。

  阿尔特斯集团(Altus Group)股价上涨4.17加元,至48.61加元,涨幅9.4%,此前至少有五家券商在该公司公布第四季度收益后上调了该公司股价目标。

  泰克资源(Teck Resources)股价下跌2.15加元,至14.94加元,跌幅最大,跌幅为12.6%,其季度利润下跌76%。下跌幅度第二的是Hudbay Minerals,下跌53加分,或12.2%,至3.78加元,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季度亏损。

  在经济方面,加拿大统计局表示,12月份的零售额基本保持在516亿加元,11月份增长了1.1%。

  统计局还表示,建筑材料和园艺设备及用品经销商以及食品和饮料商店的销售增长,被汽车及零部件经销商和加油站的销售下降所抵消。

  多伦多贝街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微幅上涨1.37点,至582.55点。

  在12个TSX分类中,有8个分类的股价在一周内有所下跌,其中能源类指数下跌1.8%,工业和医疗类指数下跌1.2%。

  四支上涨的股票中,黄金领涨,上涨3.3%,原材料价格上涨0.7%,主要消费品价格上涨0.0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