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小幅反弹,因俄美近期减产;但多头须赶快逃命,左右市场的力量大有来头

2019-10-01 16:09:0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1日),国际油价反弹,因有报道称,全球最大的几个石油生产国三季度产量下降。不过石油需求依然令人担忧,且沙特阿拉伯继续恢复产能,抑制了油价涨幅。

    北京时间15:38,NYMEX原油期货上涨0.57%至54.39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浮0.42%至59.50美元/桶。
    受贸易紧张局势影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预期强烈,两大原油期货合约在三季度连续第二个季度收跌,且跌幅较二季度扩大。NYMEX原油收跌6.80%,布伦特原油收跌7.93%。

  OANDA驻新加坡亚太地区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短线投机空头在周二获利了结,不过任何反弹都有可能随时戛然而止,因为全球经济放缓和沙特产能恢复预期超过了中东局势不稳可能带来的供给风险。”

  境外权威机构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需求疲软预期大于供应中断风险,油价可能难以重新走高。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2019年均价料分别在65.19美元和57.96美元。

  年初至今,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的均价分别为64.72美元和58.13美元。

  沙特国有油企——阿美公司贸易部们负责人周一(9月30日)表示,该公司已将产能恢复到9月14日石油设施遇袭前的水平。沙特8月份石油产量为978万桶/日。

  另一项调查显示,9月份OPEC成员国石油产量降至2890万桶/日,较8月份修正值减少75万桶/日,创下2011年以来最低月度产量。

  全球另外两大石油供应国——美国和俄罗斯产量分别在7月份和9月份出现下滑。美国石油产量在4月份达到创纪录的1212万桶/日。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美国7月原油产量下降27.6万桶/日至1181万桶/日,因墨西哥湾海上油田产量下滑。

  消息人士称,俄罗斯9月1日-29日石油产量降至1124万桶/日,8月份同期水平为1129万桶/日。不过俄罗斯9月份产量仍然高于OPEC+减产协议规定的配额。

  与此同时,市场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或增加近130万桶,而馏分油库存可能减少逾190万桶。

  美国原油或跌向52.80美元附近

  美国原油处在自56.75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中,下方支撑看到38.2%目标位53.71美元和50%目标位52.78美元。
    c浪是自63.37美元开启的下行(d)浪的子浪。(d)浪则是自42.36美元开启的大型反弹调整((b))浪的组成部分,日线上看,(d)浪下方支撑位看到52.80美元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