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黄金TD>>  正文

经济学家痛批特朗普关税政策不会到来长久好处 白银TD即将反弹!

2019-06-15 15:34:03 来源:第一白银网 作者:佚名

  由于特朗普的关税政策,引发了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他们认为,特朗普贸易政策是令美国经济衰退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日,英国首相的热门人选鲍里斯·约翰逊再次再次重申,不惧无协议脱欧,将会在10月31日准时脱欧。

  上一交易日,白银TD受到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的影响,短线急跌,收盘报3580元/千克,跌幅0.89%。

  经济学家:特朗普关税将会给美国经济造成长期损害

  日前,有经济学家表示,特朗普关税是没有长远好处的短期痛苦。

  根据《华尔街日报》对经济学家的最新一次月度调查,大多数经济预测人士对特朗普政府的贸易关税政策将会给经济带来长期好处抱悲观态度。

  在最新的调查中,近73%的经济学家预计,特朗普政府贸易关税政策带来的任何长期收益都不足以弥补它们短期内对于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害。

  美国PNC金融服务集团首席经济学家格斯·福彻预计,不确定性的上升和生产率增长的受损将意味着,贸易关税政策几乎不会带来长期的经济收益。

  参加《华尔街日报》最新月度调查的经济学家认为,未来12个月出现衰退的概率为30.1%,这是自2011年末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近2/3的经济学家把贸易或关税列为导致他们做出这种预测的最主要的下行风险。

  美国阿默普莱斯金融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拉塞尔·普赖斯说:“关税不会给任何人——无论是美国经济还是政府收入——带来好处。”

  美国银行有限公司前首席经济学家、现就任于美国波因特洛马基督教大学的林恩·雷泽说:“对国际信任与合作的损害可能难以扭转。”

  约翰逊:若成为首相 将不惧硬脱欧在10月底准时脱欧

  当地时间周五(6月15日),作为英国首相领跑者的约翰逊(Boris

  Johnson)再度承诺,他将在10月31日之前带领英国退出欧盟,并表示只有准备好无协议脱欧,才能防止硬脱欧带来的困境。

  据路透社(Reuters)14日消息,在当日竞选活动开始后的第一次广播采访中,约翰逊毫不含糊地承诺,英国脱欧将于10月31日,即英国脱欧最新截止日期前完成。约翰逊表示,英国不得不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以防止“硬脱欧”灾难发生。约翰逊批评“继续延迟脱欧”的论调,认为持这种论调的人冒着对政治信任造成最终伤害的风险。

  据悉,约翰逊曾任英国政府外交大臣和伦敦市长,他很有可能取代特雷莎·梅(Theresa May)而成为下一任首相。

  约翰逊在周四(13日)的第一轮投票中赢得了313名保守派立法者中114席的支持,几乎是最接近他的竞争对手的三倍。这场首相大位角逐,一直受到英国将“如何离开欧盟、何时离开欧盟”这一政治危机所主导。

  约翰逊被视为是“硬脱欧派”的领军人物。上月24日,他谈及脱欧时称“很开心看到英国在10月31日进行‘无协议’脱欧”。有分析认为,一旦约翰逊成功上台,英国可能将绕过脱欧协议,以最快速度脱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