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白宫发言人将离职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白宫发言人要离职?

2019-06-14 15:55:3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四(6月13日)表示,白宫发言人萨拉·哈克比·桑德斯将于本月底离职。特朗普总统在两条推特中说,桑德斯将回到她的家乡阿肯色州,并敦促她竞选州长。他感谢她在白宫的“出色表现”。

  

白宫发言人将离职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白宫发言人要离职?


  特朗普没有立即宣布谁将接替她。桑德斯后来告诉记者,她还没有和总统谈论潜在的继任者。

  桑德斯在白宫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发表讲话,谈到了根据去年通过的一项法案雇佣前囚犯的问题,她称这份工作是“荣誉”和“一生难得的机会”。她补充说,她“喜欢每一分钟,即使是艰难的时刻。”桑德斯强调,她将“继续是总统及其议程最直言不讳和最忠诚的支持者之一”。

  在另一场与记者的喧闹中,桑德斯表示,她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竞选阿肯色州州长。

  “我不知道,”她说。“我很久以前就学会了永远不要排除任何可能性。”

  她还拒绝回答有关她是否就潜在的竞选活动进行过对话的问题。

  桑德斯是2016年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公关团队成员。2017年7月,她接替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担任新闻秘书。

  桑德斯与媒体的关系常常是敌对的。

  这位新闻秘书因为在白宫的讲台上做出误导或与总统的公开评论相矛盾的回答而受到批评。在一段引人注目的插曲中,她声称,在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被解雇后,该局“无数”特工对他失去了信心。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今年5月公布的关于俄罗斯调查的报告与她的描述相矛盾。

  桑德斯周四对记者说,她不后悔没有举行更多的新闻发布会。

  今年,这位白宫发言人在很大程度上从政府公共形象的传统角色上消失了。她上次举行新闻发布会是在94天前的3月11日。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