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6-14晚评

2019-06-14 16: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早间黄金在亚盘时段往下回踩1341附近支撑位之后延续昨日晚间至凌晨的上涨行情持续走高,并且到达下午时段黄金迎来快速上涨行情,短时间能上破1350,并且最高到达1358位置,早间亚盘回踩后截止发稿前整体涨幅高达14美元附近,整体行情十分强势,而晚间数据方面则有人称恐怖数据的零售销售月率公布,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届时行情或借助数据往下进行调整。

  消息一:美国要求伊朗承认袭击事件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伊朗对两艘油轮在波斯湾入口附近遭遇袭击事件负责。包括一艘日本经营的船只遭遇袭击在内,这些事件是霍尔木兹海峡咽喉要道附近一个月内第二次出现船只遇袭;全世界大约40%的海上石油运输必经此地。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根据美国发言所说,目前有证据表明游轮是伊朗方所袭击,消息出现后由于中东局势再度混乱黄金短时间内是出现避险的情况以致短时间内出现较强的上涨。

  消息二:约翰逊投票大幅领先

  支持英国脱欧的鲍里斯·约翰逊在争夺英国下任首相的竞选中大幅领跑,他在议会的保守党同事压倒性地支持他作为他们的首选候选人。不过竞选尚未结束,国会议员将在下周安排更多次投票,以淘汰更多的候选人。但约翰逊的压倒性优势意味着,如果他能够避免重大失误,那么几乎肯定能成为进入最后决赛的两位候选者之一。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从目前投票结果来看约翰逊是最为有利的竞选者之一,但不论是谁紧接着梅姨上台,后续英国最重要解决的问题依然是脱欧究竟会无协议强制脱欧,还是有协议的软脱欧,这是英国目前最为重要的关注点。

  晚间关注:

  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对行情方面有一定的影响性出现,届时或有不同程度的波动出现,同时今天是本周最好一个交易日,注意好风险的控制,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小幅调整后,均线方面再次形成多头排列,同时黄金借助MA5的支撑持续上涨,但由于涨势较为强势,目前黄金价格与MA5出现一定的乖离,这也意味着后市有机会往下回踩MA5或黄金持续在高位震荡等待MA5上移,目前位置在1348附近,而指标方面KDJ因为黄金的强势上涨目前稍有钝化的情况,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而MACD方面则再次张开往上发散。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均线形成多头排列往上延伸,同时MACD在临近死叉之前再度张口往上发散,短期内黄金仍旧十分强势,上方的压力关注1360一线的反压情况,往上就是此前迟迟未能有效突破的前高位置1366,后市上破1366上方,黄金将有很大机会冲击16年以来的高点1376,甚至是1400的整数关口位置。

  压力:1360-1365-1370

  支撑:1350-1345-1340

  早间操作建议共盈利60个点:

  上破1352追多单,到达第二目标1358附近,盈利60个点。

  晚间操作建议:

  继续持有早间1358附近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354,看至第二目标1350附近,止损3美元。

  135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54,第二目标135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60追多,第一目标1363,第二目标1366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48追空,第一目标1345,第二目标1342附近,止损3美元。

  1366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63,第二目标1360附近,止损3美元。

  134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45,第二目标134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40追空,第一目标1337,第二目标1334附近,止损3美元。

  133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38,第二目标1342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